2008-11-19 20:50:40夜不語

無標題

如果能讓妳愛上我一天 不管要用什麼代價交換 我都願意

如果沒有妳在身邊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人生

如果沒有遇見妳 我的人生會是怎樣呢

我想知道妳能不能分一點心裡的空間給我 來喜歡我呢

我想要跟妳在說一次 我愛妳  可是我沒有辦法打開那雙叫勇氣的翅膀

不管我做什麼 為什麼永遠比不上妳心中的他 為什麼不能試著愛我一次呢

我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可是現在的我 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好想身邊有妳  如果我能牽妳的手 這算不算是奢求呢

如果生日有3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  我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快樂 開心的過一輩子

第二個願望 希望我的家人都能長命百歲  第三個願望  希望我身邊能有妳陪我一輩子

為什麼 為什麼我這麼沒有用  為什麼我沒有勇氣說出口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這是我上課想的 可能會有人覺得無聊 不過我真的好想說出這些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