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2:12:38♥ 飄飄手 ))

♦ 段考的第一天 -    -
















真是的 ﹏ 第一天段考 一直下那啥雨咩= ︿ =

真的真的很不喜歡下雨耶ˊ口ˋ !!

搞什麼東西咩 !!! 別再下哩 -    -

好嚕 !!! 進入正題 ... 囧




今天段考 ﹏ 數學放棄了
  
       英文沒自信

       理化有信心    =     =!


結果分述出來都不理想   那樣 ... 我會承受不了打擊XD

呵呵 ˋˊ 我我我 ... 加油哩ˊ口ˋ !

明天的文科 ﹏ 我要拼哩 ˋˊ

這次至少要拼回水準上哩 =口= !!

加油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