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0:12:15♥ 飄飄手 ))

♦ 開心 !!

這隻小熊熊 還真不錯的可愛 =ˇ= ! 呵呵XD!!










今天的天氣又是陰雨綿綿 看了就討厭ˋˊ!!

快給我滾出來 臭太陽QQ! 我要藍藍的天空!!= =

我不要 烏雲密佈的天空 難看屬哩=ˇ=。。

害我都不能享受 寧靜的好天氣 =ˇ= 真是的 ‥ 受不了-ˇ-

以上是今天的天氣預報 謝謝﹋!(謎:不要亂報天氣=  =a)





話說 ‥ 今天段考呢 !! 我的數學實在是不能看= =

噹~噹~噹 打鐘了! 天呀 ! 我的填充 控的滿多的!

計算 少寫1提 昏倒 !! = = 連猜的時間都不夠!!

總之呢 !! 沒寫完耶 =      =a!! 算惹><!

順其自然拉 ˋˊ ! 再給我一點時間 也許就寫的完嚕= =

不是不會啊 ~~ 我算的速度太慢嚕 !! 氣死 從現在開始 !

鍛鍊速度 ‥ XD! 我的英文 ‥ 哀 =ˇ= 

不好的就別再提嚕 XD! 呵呵 !! 地理這次還好耶 @x@!!

有一點把握可以及格 ‥ 哈哈XD!

明天最後一天 !! 我要繼續加油嚕ˋˊ!!



當然啦 一定很多人會問我 請問這跟標題的【開心】有何關聯?

(謎:少臭美嚕!!像我就不會問 =ˇ=)

哈哈 ‥ 這是關於我跑去某個地方所發生的事情!! XD

那一幕整個就是經典 ! ‥ 不過最後呢 !!

總之能看到 xxxxx(消音-ˇ-) 我很開心 ︿︿ !

還很感謝 善良的橘子 友情幫助 哈哈 XD!!



回來途中 ‥ 遇到熟人=ˇ=! 

呆陳 呆陳他婆 張庭 老爸 炮灰 =ˇ=!

我還被詢問哩一些奇怪的問題 =ˇ= !!

嚇死人哩 ‥ 不過最後在老爸的幫忙下 我逃脫哩-ˇ-!

整個就是嚇死人 -ˇ- 呵呵! 驚險的一天XD



好啦 !! 不多說啦 !! 大家都趕快去看書吧!!

別忘了 明天還有段考咧 !! 別以為今天就考完囉︿︿ 哈!

加油加油 狂k書的拉ˋˊ!! 拼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