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3:39:07搗蛋 ,,

 ♨ 今天玩的很累。


勒 ... 今天搞的超級累的 = ... =

勒 ... 6:10 就出門去吃個早餐 、 順便影印身份證 ...

勒 ... 吃著吃著 ,, 來去搭公車了 ...

勒 ... 坐著 265 前往 龍山寺 ,, 在坐到萬芳醫院 =口=

勒 ... 到了 ,, 好早 = 口 =

勒 ... 算了 ,, 先去中國科大 ...

勒 ... 第一批的都開始分發了 ,, 好多學校都額滿 ...

勒 ... 到了我 ,, 剩亞東 (工管) 、 龍華 (國貿) ...

勒 ... 等到換我上場填志願的時候 ,, 亞東竟然額滿 = ... =

勒 ... 存心跟我作對 =口=

勒 ... 算了 ,, 龍華國貿一定有我 XD

勒 ... 進了 7 區的教室 ,, 填呀填的 =口=

勒 ... 龍華國貿 餘額從 97 掉到 72 = ... =

勒 ... 腦海出現一個字 "幹" !!

勒 ... 最好給我進 ,, 不然我不爽 ˋˊ

勒 ... 結果就有人來說 ,, 換 第 7 區的報到了 ...

勒 ... 餘額還有 72 個 ,, 一定有我辣 ...

勒 ... 等到 到另一個現場 ,, 我報完後 ...

勒 ... 餘額剩 69 個人 ,, 我的朋友有好多 XD

勒 ... 之後分發完去龍華的位置報到 ...

勒 ... 學號就直接拿了就走 =口=

勒 ... 就這樣報完了 ,, 裡面竟然放著學費單 = ... =

勒 ... 拎老師勒 ,, 學費學費 = =

勒 ... 之後也都不管 ,, 直接衝到西門町看 神鬼認證 ...

勒 ... 我這個人從不看電影的 ,, 今天為了姿伶 、 郭子看了 = ... =

勒 ... 一開始前頭忽然想睡 ,, 竟然睡著了 = =

勒 ... 之後被一個 "蹦" ,, 給吵起來了 ,, 就從包包拿手機 = ... =

勒 ... 看了一下時候 ,, 快看 1 小時了 ... 我在幹麻呀我 = =

勒 ... 之後就看呀看的 ...

勒 ... 傑森包恩 ,, 真他媽的強 ,, 怎樣打都不會死 XD

勒 ... 真是棒呆了 ...

勒 ... 之後看一下時間 ,, 想到笨咩要填志願 ...

勒 ... 就傳封簡訊幫他加加油 ...

勒 ... 電影看完了 ,, 有兩個白痴一直都說在傳簡訊 =口=

勒 ... 我也有看好不好 ...

勒 ... 之後就逛西門町 ,, 竟然下雨 ...

勒 ... 姿伶就說要買外套 ,, 就一直找一直找 ...

勒 ... 老實說 ,, 賣衣服的店家怎麼那麼少 = =

勒 ... 之後就跑去淡水 XD

勒 ... 跑去淡水 逛呀逛 ,, 下雨 =口=

勒 ... 原本要坐船的 ,, 結果沒開 =口=

勒 ... 忽然要吃東西 ,, 就跑去 "和風" 吃 ...

勒 ... 還在準備中 = =

勒 ... 等呀等呀等呀 ~ 5 點終於開了 XD

勒 ... 就進去吃什麼 "日式炸豬排蓋飯" ...

勒 ... 然後姿伶就說要看我的簡訊 ...

勒 ... 當時我想說 ,, 反正簡訊裡沒什麼 ,, 就說 : 好呀,妳看 ...

勒 ... 結果他忽然說 "小寶貝OOXXOOXX" =口=

勒 ... 就說是 OOXX 傳的 = =

勒 ... 事情不妙 ,, 全被看光了 > < "

勒 ... 之後餐點上來了 ...

勒 ... 我跟姿伶就顧著聊天 ,, 郭子就一直吃 ...

勒 ... 之後 ,, 我就也吃了起來 ...

勒 ... 最後 ,, 姿伶就說他吃不下了 ...

勒 ... 我就看到她一大碗飯在那 ...

勒 ... 我就說 ...

勒 ... "小時候我不吃東西,我媽都說小心你去世,你就要吃這些" ...

勒 ... 之後又補 "現在吃是美味,等到妳去世就變ㄆㄨㄣ" ...

勒 ... 結果郭子忽然大笑 =口=

勒 ... 有什麼好笑 ,, 我媽都這樣講咩 ...

勒 ... 所以我東西都一定會吃完 ,, 就算稱也會把他往嘴塞 = ... =

勒 ... 之後就逛呀逛的 ,, 在河堤邊坐了一回兒 ...

勒 ... 天色晚了 ,, 回家吧 ...

勒 ... 整個在捷運上睡著了 ,, 坐到台大醫院 ...

勒 ... 坐到台大醫院在轉 651 公車 XD

勒 ... 好睏 ,, 繼續睡 =口=

勒 ... 睡醒就到目的地 ,, 我真強 = =

勒 ... 回到家也 8:30 了 ...

勒 ... 好累 ...




















勒 ... 謝謝尿失禁二人組 =口=

搗蛋 ,, 2007-09-09 13:10:57

嘎 ... 1 個 呀 ...

ㄚ姿" 2007-09-08 16:26:04

我的媽押

你到底有幾個部落格阿

找了老半天

被我找到啦

嘿嘿

明天要搬進去啦

oh no~

搗蛋 ,, 2007-08-23 22:31:00

齁 ... 你怎麼知道我在用這個 ?!

齁 ... 是你們尿失禁好不好 ...

齁 ... 還說我有問題 ,, 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