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1:32:23搗蛋 ,,

 ♨ pc徵槁亂寫。

每幾次,以為你會主動的找我
每幾次,以為你會小心的照顧我
每幾次,以為你會對我比對別人好

在認識你的時候,認為你是個好好先生。
在我心裡你是個會一直讓人開心的開心果!
所以在你面前的我,一直都是開郎活潑。

每當心情不好時,你總是會當我的開心果
每當心情不好時,你總是在第一時間安慰我
每當心情不好時,你總是會想一堆方法讓我開心

直到有一天,忽然發現自己真正的愛上你後。
整個人在你面前無法把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

發現,自己變的比以前還會亂想
發現,自己變的比以前還會任性
發現,自己變的比以前還要嫉妒

曾經我以為,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
漸漸的發現,我們什麼都不是‥
我們只是對方的玩伴‥

久而久之認清所有一切‥
知道強摘的果實不甜,所以選擇了放棄‥

我只想對你說:
It is always been you
(我喜歡的一直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