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1:13:40搗蛋 ,,

 ♨ 今天是禮拜四。


  今天的我在幹麻 ?!

  哈 , 就連自己也都不知道 ‥

  一大早到學校 整個人不知道在恍惚什麼 ‥

  早自息就考英文 , 完全沒看 。

  所以 打算考個0分 , 就拿excel來看 ‥

  結果老師走過來說 , 如果英文沒100就怎樣 = =a

  算了 , 不理她 , 反正英文段考及格就不會被當 ‥

  100%信心 , 前2次都考100↑ , 絕不會被當 ‥

  所以就完全不想鳥老師 繼續看excel ‥

  excel → 模測 。

  媽呀 , 整個難到爆 ‥

  幸好還有個44分 , 贏了大笨蛋 ‥ 哈 。

  第三節的時候 , 還一直叫邱董教我跟雞 ‥

  整個難死了 , 搞什麼麻 ><”

  最後 邱董整個被我跟雞鬧 ‥

  哈 , 誰叫 誰叫我們是女的 ‥

  下次你就可以跟你女友講這些了 , 哈 。

  爽死了 , 到了第三節下課 = =a

  我 雞 笨 , 還很緊張的趕 ‥

  趕完 , 第四節上課了 ‥

  全班不見了 , 操場找 沒有 ‥

  阿 , 體適能的地方辣 ‥ 哈 。

  找到大家了 , 正要講考題的說 ‥

  幸好趕上 , 不然就不用考了 !!

  恩 , 很好 , 下課了 ‥

  到中午了 , 吃完中餐後 , 要去510教室 ‥

  哈 , 因為 主任召見辣 ‥

  恩 , 講了一堆事 , 主任我會認真的 ‥

  改天心血來潮 就交個6題給你 ‥ 哈 。

  下午 , 三民考試 ‥

  煩死了 , 搞什麼東西呀 ‥

  為什麼要第二節才考 ‥ 

  我一直很努力的睜開眼睛a , 結果說 第二節考 ‥

  吼 , 好 , 第二節考 ‥

  考了一個52分 = =a

  麻的 , 一顆不及格了 , 煩死了 ‥

  快下課的時候 , 廢話還那麼多 ‥

  說什麼 , 這是我們這學期最後一次見面了 ‥

  完全不想看到你好麻 = =a

  所以 只好幫大家說 88 , 因為沒敬禮 ‥

  哈 ‥ 只好替大家跟你說 88 ‥

  另一個原因是 , 我急著下課 ‥ 哈 。

  接下來 , 軍訓 ‥ 畫重點 ‥

  無聊死了 , 畫完就開始聊天了 。

  放學了 , 恩 , 沒跟雞合體 = =a

  煩a ‥ 每次都為了沒合體而吵架 , 哈 ‥

  恩 , 老師來了 , 恐怖的辣 ‥

  老師來檢查抽屜了 , 我的抽屜空空的 ‥

  昨天就是為了抽屜留東西 被罰3天值日生 ‥

  所以 今天還特地跟老師說 我抽屜沒東西 ‥

  結果老師竟然說 ”來不及了” 。

  機車a , 好歹我今天收的特乾淨的說 ‥

  哈 ‥ 恩 , 檢查完 , 放學嘍 ‥

  原本想看哈尼的說 , 結果老師又擋我們 ‥

  還問我們說 你們在等誰呀 ‥ 

  恩 , 沒等誰 , 單純看人而已 ‥

  哈 , 全部烙跑 ‥

  學校的一天 , 就這樣過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