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0:30:08搗蛋 ,,

 ♨ 超級丟臉的辣。


  今天一大早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

  整個人high的很不像話 ‥

  不知道是哪節課 , 牛奶 跟我 雞聊天 ‥

  恩 , 很好 , 講到處1-x的學妹 ‥

  牛奶說 : 「她很噁心a,還綁2戳。」

  我就說 : 「哈,那如果我跟她比,誰比較可愛?」

  牛奶說 : 「廢話,當然是妳。」

  哇哈哈 , 愛你辣 , 給我啵一下 ‥

  在一旁的雞都受不了了 , 哈 ‥

  我就說 : 「雞 我明天也來綁2戳。」

  哈 ‥ 雞 整個就無言了 , 笑死我了 。

  放學的時候 , 大家走光了 ‥

  我也不知道 我 雞 寶 鮪魚為什麼不走 。

  恩 , 要走的時候 , 雞竟然拿起傘來 ‥

  還打開u , 我就想說 我站的地方 處3-1因該看不到 。

  就順手拿來遮 ‥

  誰知道 , 隔壁的竟然看到 。

  lp還一直猛看猛笑 , 吼 , 丟臉死了我 ‥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