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0:47:59搗蛋 ,,

 ♨ 太 貝戈戈 了!


  幹 , 她 and 他 , 貝戈戈 and 自私 !!

  不說誰 ‥ 自己看 , but 別對號入座 ‥

  操 , 前前前幾篇回覆說 ‥

  什麼叫 , 別人告訴妳的 ?! 可笑 ‥

  怎麼不說 , 都是你告訴人家的 ?!

  死廣播一個 , 是不會說 ”實話” 麻 ?!

  還要在那裡說 別人說 別人講 ‥

  今天事實就是你自已告訴人的 ‥

  別人告訴妳 ?! 誰呀 ?! 又想挑撥我跟誰呀 ?!

  自己”沒真正的知已” 就別說誰誰誰告訴你什麼辣 ‥

  別大聲跟我說 妳有知已 , 知個屁已呀 !!

  相信你自己知道 ‥ 不用我說 。

  今天聽到所有的事實 , 非常生氣 ‥

  最好把妳的壞習慣”說謊”改掉 , 不然一輩子”沒用” ‥

  end ‥

  再來是你 ‥

  麻的 , 你可以在自私一點辣 ‥

  有人對你好了不起呀 ?!

  她不是那些女的 請你給我搞清楚 ‥

  虧我之前還會幫你說話 , 現在免了辣 ‥

  你這個死變態 ‥

  整天只會講一堆謊 , 還把車子看的比任何人重要 ‥

  你還是個男人麻 ?! 窮就算了 ‥

  就連油也要計較 , 太誇張了你 ‥

  活該 ‥

  end ‥





  再次強調 , 別對號入座 ‥

  我可沒 指名到姓 ‥

  懂麻 ?! 單純 情緒發洩 ‥

搗蛋 ,, 2007-01-10 19:36:26

你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
讓我當時很氣 你知道麻 ?!
你還記得當時你回我什麼麻 ?!
你竟然回我:那是她的人 不是我的人 ‥

希望 → 不用希望了辣 ‥
有緣就繼續 沒緣就當過客 ‥
我完全不想跟你把她說在一起 ok ?!

妳跟她 實在差太多了 ‥
不過也好,現在你跟她分了 ‥
我之後 可以不用因為妳而讓她所有事 ‥
↑ 小黑知道 @@”

所以 ‥ 一切 都結束 !!
還是回到原來的一切吧 ‥

ps 恩麻 ← 可以免了辣 ‥
   (因為我還沒吃大蒜) ( 哈^^* )

浩呆 2007-01-10 00:07:04

一切ㄉ一切
我都知道
我知道他有利用我什麼
我只是不想說

本來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是自從他嗆你說
小心ㄊ找海工ㄉ打你
我就很不爽
因為...
海工
是我ㄉ天地
不是他ㄉ
勢力是我ㄉ
不是他ㄉ

我...
看破太多ㄌ
一次又一次ㄉ給他ㄐ會
ㄊ都不會珍惜
所以
我放棄ㄌ!!
希望我們..
還是一樣..
可以
不可以
都無所謂
因為我不想跟任何人有仇
我只想安安靜靜ㄉ過完
我ㄉ人生
3q

恩麻~~~
哈哈

搗蛋 ,, 2007-01-09 22:23:51

  對 , 我的確是瘋了 ‥
  妳需要跟我一起瘋麻 ?! (應該不會) ><
  妳看我那次正常過 ?! 哈 ‥

  從妳們在一起後 ‥
  每一次的吵架 , 完全沒想要把你跟她混為一談 ‥
  是不知不覺忽然你冒出來 ‥

  因為我知道 她會利用妳的勢力 ‥
  而且你沒犯衝我 我沒犯衝你 , 所以 no no ‥

  至於 你跟他沒關係一事 , 我聽說了 ‥
  要我恭喜麻 ?! (沒有要狂賀的意思)

  心裡話 : 妳會難過麻 ?! 別難過 !!
        ( 講的很心虛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