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0:24:09搗蛋 ,,

 ♨ 乙級 乙級


  吼 , 快接近每天都在搞乙級惹辣 ‥

  煩死了 ‥

  今天楊x琪一定是吃錯藥 ‥

  幹 , 整個就是一直ㄉㄧㄤ我 ><”

  第一節下課的時候 , 我跟阿雞穿著鞋子 ‥ (電腦會計課)

  麻的 , 剛好在講打字的事 , 結果楊忽然說 ‥

  你看吧 , 還打不到60個字 ‥ (類似這種話)

  幹 , 後來 ‥

  跟阿雞去1樓簽名 , 幹 ‥

  太誇張惹我們 , 就為了段考 乙級 打字差點吵起來 ‥

  說來說去 , 3個都重要辣 ‥

  段考 沒考好 , 被當 ‥

  乙級 沒考過 , 沒學校 ‥

  打字 沒60 , 不能畢業 ‥

  重要的勒 ‥ 結果阿雞說 要去吃東西 ‥

  很好 , 買完東西 , 到4樓教室就打鐘 = =a

  麻的 , 反正無差惹辣 , 都要做乙級 ‥

  又發現一件事 , 死小雞 ‥

  考乙級的人都在做第五題 , 你做第一題幹麻 ?!

  欠公幹哦 ‥ 哈 ‥

  還問我第一題怎麼做勒 , 當我神呀 !!

  智障 ‥

  今天的日子 , 仍然還是跟阿雞瘋瘋顛顛的 ‥

  哈哈 ‥ 最愛你了 ‥

  下午開班會的時候 , 幹 , 笨咩記錄沒來 ‥

  你是故意感冒的哦 , 好死不死 , 猴子竟然抽到我 ‥

  麻的 , 我當記錄a ‥

  奇怪 , 為什麼每次有23就有32 ?!

  有32就有23 ?!

  恐怖呀 !!

  放學的時候 , 我跟阿雞去倒環保 ‥

  麻的 , 看到我弟a ‥

  馬上把垃圾通通夾給我弟 , 哈 ‥

  因為 懶的分類 ‥ 哈哈 ^^*

  辛苦你了 ‥

  後來 我跟阿雞上4樓 , 又是楊 ‥

  又被ㄉㄧㄤ惹 , 幹 ‥

  說什麼 , ”總算” = =a

  操 ‥ 一天ㄉㄧㄤ兩次 ‥

  沒關係 , 有健慈給我ㄉㄧㄤ ‥

  哈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