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7:05:21搗蛋 ,,

 〝 捐血 〞


  2006/12/25告別跟我在一起17年a血液 ><"

  再還沒抽之前 還一直跟一班a聊天 ˊ_____ˋ

  輪到我要去檢查室 , 天呀 !!

  問題一大堆 , 那醫生還超奸詐 ‥

  秤我跟他聊天a時候 竟然把東西扎到我手指裡 = =a

  感覺想是 被訂書機用到 小刺痛 ‥

  後來我還一直跟那醫師說好緊張 感覺很痛 ‥

  還一直問他說 有多痛 ><"

  一直呈現緊張狀態 ‥ 或許是那醫生看第一次緊張害怕拔 ‥

  竟然對我說 那你不要捐好惹 = =a

  搞什麼 我排很久a !!

  硍硍 ﹋ 接下來去捐血摟 = =a

  阿娘威 , 第一針插下去 痛死我惹 ><"

  幸好很順利的搞完惹 ﹋ 結果 已經放學 = =a

  麻的 , 全班都走光光努 ><"

  只剩鮪魚 邱董 ˊˇˋ

  剛抽完血 沒力氣的我 , 就叫鮪魚 邱董幫我打掃 ‥

  謝謝你們嘿 ﹋ 再打這篇a時候 手還是超痛的 ><"

  位惹謝謝你們 我可是忍痛打報台u = ˇ=

  感動麻 @@?!

  哈哈 XD

  不向蔡x宏先生辣 ﹋ 還跟我要金沙 ‥

  金沙在2班都還有一半 , 到一班後 只剩空盒子 ‥

  你們都很不錯辣 ﹋ 哼哼 !!

  不過 今天很爽 ﹋

  書面打字竟然48 49惹 ﹋ ㄝ恭喜笨君君 = ˇ=

  你終於60惹a ﹋ 有件事拜託你 ‥

  就是 中午下課a時候 我不是有說2篇+起來60畢業 @@"

  你去勸老師這樣算 , 不然我就不能畢業惹a ><"

  拜託拜託 看在我今天給你2顆金沙的份上 = ˇ=

  哈哈 XD

  不打惹辣 ﹋ 手超痛 ˊ_____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