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2:59:35Dior

※sad of my baby

整個 就是很難過 整個 就是很傻眼

說真的 付出 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我的付出 不是妳要求 是我自己給的

妳的付出 是出自於妳對我的疼愛

寶貝 不必要 說 誰付出的多!

寶貝 真的 距離 很重要嗎?

今天 妳的話 刺痛了我 妳的話語 是我難過的開始


寶貝 開心點好嗎?? 妳的開心 是我最大的前進動力也是妳給我最無價的回報

寶貝 我 不知該說什麼了 真的 打到無言!

那 就先這樣 因為 我真的 思緒亂 很難過

我不會去想 也不會去要 妳給了我什麼 因為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像現在這樣! 就夠了!

上一篇:訝異 OF 寶貝

下一篇:這種生活

笨蛋 2008-05-12 23:50:18

好好加油吧~我還有半年時間可以陪你(最好的朋友)你過的還好吧!我現在過的不好因為感情的事情讓我傷的好重喔~對了我這禮拜會去台北 你要來台北找我就打一通電話給我︿︿ 我要去朋友家住1~2天吧 希望你開開心心過下去!對了你不是要畢業了 你好好加油吧~反正剩半年的時間可以好好看你~陪陪你解解悶!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嗎?有時麼事情再找我吧!你的感情好好維持下去拔!現在我都沒有女朋友 想單身生活下去好了 因為感情讓我傷的太重了!我現在只想好好生活下去 如果有時間再回來看看我這個老朋友

版主回應
你阿 想那麼多 妳不要這樣自暴自棄 !
其實你不差 只是現實太醜陋了 你能給的 卻不是他們第一想要的 金錢 對她 只是現實太醜陋了 你能給的 卻不是他們第一想要的 金錢 對他們來說 真的是一ˇ 你能給的 卻不是他們第一想要的 金錢 對他們來說 真的是一大吸引力

剩半年??怎了??妳要去哪? 怎不跟我說一聲呢?
這禮拜 我要去幹訓 真的很抱歉 我也想看看老朋友 但 沒時間 妳 有空來找我吧!@
2008-05-14 16: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