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9:00:15Dior

訝異 OF 寶貝

寶貝 今天的妳 讓我訝異

訝異 訝異在妳心裡 我的地位

訝異 訝異妳 妳會為了我 為了不想讓我壓力變大

而要我做出那樣的決定 說真的 和妳 我一點都不累

和妳 我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妳是我的寶貝是事實 妳是我的全部也是事實~~

所以 還有疑問嗎?? 無庸置疑的 我會為了妳 ~~

不管未來會怎樣發展 妳說的 妳還說 就照著我心裡的感覺去做

所以 我會 我會 永遠 永遠 妳會是我的寶貝

妳說 如果因為妳 我壓力大 妳希望我們少連絡 保持距離~但

妳 我不可能不理妳 我~ ~ 不可能會想失去妳

寶貝 為了妳 除了學業 我可以為妳做任何事

沒為什麼 就因為 妳對我的好 對我的信任

寶貝 說真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報 ~

但我說過 為了妳 我會不顧一切付出代價 ~~

寶貝 ~~~~ 說 說 說 說 說 說 說 說 說 說 我會照顧妳

就像妳說的 我們離很遠 我難過時 妳說 妳恨沒在我身邊

但妳的話語 足以代表妳的行動和渴望 妳說的話 ~妳肩膀是我的 妳肩膀給

我靠 我會記住 就算 就算再遠 ~~ 心再一起~~

寶貝 我也訝異 訝異妳對我 剛的態度

雖然兇 但我知道 妳為我好 寶貝 說真的

我不是被虐正哈 但妳剛剛的兇 讓我感受到

在妳心裡 我的存在感 ~ 說真的 有窩心到!!









最後~~~ 寶貝 我要對妳說 如果你需要 我隨時會回去!


上一篇:sad

下一篇:※sad of my baby

咩咩〃 喵★ 2008-05-08 17:26:24

哥^^

尼永遠都是我的哥哥~

尼對我好,我也對尼好呀!!

沒有什麼回報不回報!!

因為 尼是我『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