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08:30:24羅德

美國受難記

好不容易找到了份工作

工作內容還算滿意   但卻比當兵還要累

冷氣空調 我完全不懂

面試的時候 蝦乎巄跟他說我在台灣有在弄這方面的

每天不是在戶外工作要不就是在夾層

在夾層裡密不通風 溫度高達110

有點像三溫暖裡的烤箱 所以想瘦的朋友們 歡迎來美加入這行

最值得高興的 我居然去Andy Roddick他家幫他裝系統

可惜只有管家在

我還想在他冷氣上面留個我的名字   但也只有想想而已

 

現在終於擁有了第一台自己的車

而且我居然買紅色的   

就是被我第一眼看中    對~就是他了

但是 短短一個月 我得了兩張tickets

一張超速 一張違規轉彎   330元就降飛了

辛苦一個禮拜的血汗錢 卻拿去上繳不是我國家的國庫  幹

被警察攔下來 我還裝不懂英文

但是ticket他照開   自己卻撲疵一笑

我剛剛根本是在裝弱智兒馬   只差沒有流口水而已

下次我就不拿駕照 我拿國際駕照給你 看你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