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2:32:45Yuni*

喝了美國珍奶!!!



圖為
美國珍奶= =
很貴 ((台幣100左右吧
好喝嗎?
可以喝喇XDD
有點稀 感覺水加太多了@@

話說今天...
又花了很多錢= =

((A&F怎麼那麼貴=口=
每次花錢都花在這裡...
還有一家跟A&F根本長的一模一樣
只是A&F是moose
這家是老鷹 ((不是AE唷
今天還買了NDS的遊戲
瑪莉歐XDD

我還去了一家糖果店
整個就超便宜ㄚ
根本就是隨便賣@@
拿了一堆也才$13

對了~
有禮物
給誰呢?!
給...
我最愛的章凱~
如果妳有看到這篇的話@@
記得上次回台灣去逛街
妳說妳很喜歡Domo ((我不確定它的名字= =
那東西在美國也紅起來了XDD
所以我買了一件它的T-shirt給妳
希望你會喜歡
我會寄去給我媽
然後叫我妹拿給你~
請期待XDD

還有什麼...

對了
我今天睡到下午2點半XDD
不是賴床賴到兩點
是起床兩點XDD
怎麼這麼會睡=口=

以上






by 沒梗了= = Yu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