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00:47:13RockY

Lyrics for You and Me

如果有一天(道地綠茶2003廣告歌)

作詞:劉德華 作曲:劉德華 編曲:Billy Chan

如果有一天 汽車與飛機轉眼再不足夠
別害怕 你擁有的 天賦的 
一對雙腳 伴你可漫遊
如果有一天 你屋裡傢俬一旦再不擁有
別害怕 那溫暖的 家裡的 
成員歡笑 伴你於床頭 心樂透

#人的快樂 在乎學曉等候
命裡不歸於你 你便毅然地放開手
越抱著只會越嬲 知足一世你便富有

@人善天不欺 簡單一個道理
怎麼(竟)不看透
任君多美麗富裕 在最後平頭
每種因果是有天修
人善天不欺 你懂得以後
掌握心中節奏 只要食得落 睡得好 
天天裡笑得開口 便(就)已足夠

Repeat # @

如果有一天 戰爭與飢荒 充斥全個地球
別害怕 你心我心 手與手 連成一線
為你可分憂 好朋友


感情線上(電影<孤男寡女>主題曲) - 鄭秀文

一個獨自在發燒 另外那位唇上結冰 負負得正
各取需要 多玄妙
也許 上天不給我的
無論我兩臂怎緊扣 仍然走漏給我的
無論過去我怎失手都會擁有

一個恨浪漫太少 另外那邊期望太多 實現不了
結果將會 多微妙
也許 上天的一對手
移動你與我的分寸 行前或留後這對手
其實正要送我給你不要鬥

分叉的感情線 正等我為你蔓延
彼此的感情線 交錯發展 怎麼捨得去剪

心在你身邊 就算隱形亦有一天遇見
那些感應 多靈驗
也許 被喜歡的女人
從自信散發的光線
朦朧或明豔 不太難望見

分叉的感情線 正等我為你蔓延
彼此的感情線 早佈滿對方雙手
你的感情線 看出我下個十年
分叉的感情線 總會有某天一起發展

等適合時候孤男寡女會連線
深呼吸等適合時候一場交戰
等適合時候孤男寡女去連線
深呼吸等適合時候一場交戰


對不起不是你
曲:吳國敬/孫偉明 | 詞:黃偉文 | 編:吳國敬/孫偉明
大概真的不夠喜歡你 才任你 坐上客機
若我真的不要放走你 誰又怕 去擋飛機
但我真的想過嫁給你 才沒有 逐吋愛起
肯假裝 總會騙倒你 無奈我 自覺卑鄙

* 曾懷疑共你 很努力地 扮談情 便有轉機
然而時候到 該禮貌地 放手 再拒絕你 *

誰當是玩遊戲 為你花過力氣 很可惜 最多似 好知己
我試過 在暗中 配合你 我試過 學放鬆 接受你
小火花 擦出了 燒不起 我愛你 未夠深 對不起

是我真的不夠喜歡你 純被愛 未免太悲
他應該 使我有心跳 陪住你 沒有驚喜

Repeat *

誰當是玩遊戲 為你花過力氣 很可惜 最多似 好知己
我退後 未夠早 對不起 我顧慮 亦太多 對不起
小火花 擦出了 燒不起 我對你 未夠狠 對不起

明年今日 (感動心靈 實力主打)
曲:陳小霞 | 詞:林夕 | 編:陳輝陽
若這一束吊燈傾瀉下來 或者我 已不會存在
即使你不愛 亦不需要分開
若這一刻我竟嚴重癡呆 跟本不需要被愛
永遠在床上發夢 餘生都不會再悲哀
# 人總需要勇敢生存 我還是重新許願
例如學會 承受失戀
明年今日 別要再失眠 床褥都改變 如果有幸會面
或在同伴新婚的盛宴 惶惑地等待你出現
明年今日 未見你一年 誰捨得改變 離開你六十年
但願能認得出你的子女 臨別亦聽得到你講再見
Repeat #
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 竟花光所有運氣
到這日才發現 曾呼吸過空氣


勉強幸福
曲:舒文 | 詞:林夕 | 編:舒文@Zoo Music
拖足幾天 才見一面
竟渴望你今天早走一點
可笑是我生保得講得出改天通個電
可怕是我想分享的 早聽厭

不止一天 寧願不出現
一約會你少不得好心敷衍
因我絕到巴不得跟知己輕鬆的見面
因我內咎堅貞的心 竟改變

為何一得到 便難再討好
委屈我滿足你哪樣較好

* 恨我講都不敢講 想都不敢想
也許肯拖下去你會快過我說出真相
想告別你講的都得傷聽的當然傷
我怎可親自去拋棄當初的偶像
為名譽設想 回復單身更不堪設想
幸福或者可以勉強(只有請你原諒)

我欠了你 是甚麼滋味
施與受也不開心一般可悲
不夠運氣愛上你再愛到死心兼蹋地
不要讓我親口講不...喜歡你

為何一得到 便能夠清高
是我沒良心 或你未夠好
Repeat *

寧願越愛越盲 看不見方向

恨我講都不敢講 想都不敢想
也許一拖下去逼彼此講出更醜真相
因我受過給一手推開 這麼深的傷
我怎可傷害我衷心感激的對像
然而受過傷 明白不可以貪安慰獎
幸福又怎可勉強

常言道
歌手:劉德華

作曲:藍奕邦
填詞:林夕
編曲:鮑比達
監製:陳德建

常言道鬥爭 緊握了拳頭
拳頭若放開 可擁抱四周
靜默放心裡 笑容隨左右
前途在你手 你找到沒有
常言道強闖 少不免逆流
人柔弱似水 卻可以載舟
命運會刻意 鍛煉你身手
但勤勞是你的 最佳老朋友

*得失只一念 風景不轉心境轉
 煩惱來自偏執一切也依戀
 風吹草動 命途亂了我不亂
 交出了平常心 再隨緣*

Repeat *

萬物有天意 我們有雙手
來而復去的 看一看便夠
自在放心裡 往事留背後
無為是最高 你聽過沒有
自在放心裡 往事留背後
浮雲後曙光 看一看便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