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01:08:01FLYING

打一針

可要我怎麼說 最近我們其實很好
只是你的階段性人格分裂症又發作了

我不知道常常這樣我是不是受的了
照道理來說我很有脾氣的
但這九個月以來都沒有道理可循

我想我真的不是笨蛋
我當然對未來有規劃
只是現階段我也只能先靜觀其變
沒有畢業的人說什麼都太早
念完大學真正的人生才要開始


我沒想過我們那時候會不會還在一起
因為太多的不安最近常常在我心裡
也許我應該像書上講的一樣:
   
   學會對感情放開些,放寬心,求個自在就好。
   被困在其中的人,必定不會快樂。
   泰然處之,會讓自己的視野更加廣闊。-你以為愛是什麼

我要珍惜現在擁有的
在用心經營之後
我沒有什麼對不起自己的


我只需要強心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