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1:15:52噗大壞

老實說呢

廣忠甲 這個班

無聊的時候真他媽爆無聊

好玩的時候真他媽爆好玩

很兩極化

我知道倪同學跟林同學對我挺有成見的啦

不過 說實在的 我沒有差==

之前我會處處想要弄垮你們 這很幼稚

現在我覺得沒有意義 這是事實

心機耍來耍去 很瞎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再說 交朋友是大家的自由

沒有誰搶走誰的朋友

這也沒有什麼好機歪的

你不犯我 我不犯你

不是我在跟你們示好==

你們既然都說了自己的想法 那我也該說一下

就醬子而已

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很簡單 講出來嘛

不能當面講

報台這東西好用



畢竟我是LP戰士

LOVE&PEACE

懂不懂 不懂查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