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9:34:28

3月14...

是情人節.....

本來想要送東西給妳

但是你說你想要冷靜

我就.....只好等妳冷靜完

我在送妳

今天

我想了很多

說真的

我對愛情

真的很莽撞

總是這樣ˊˋ

我想了很多

真的很多

當昨天

去妳家附近的小公園

看著我們第二次見面的時候

就在那邊聊天

坐著那個位子

我眼框又開始紅了

呵呵!

那時候的我們

滿開心的

呵呵~我來偷偷傻笑一下

眼睛往下看

地上...有許多的淚滴

妳跟我說

我快成年了

應該要有男人的樣子

我忍住不哭

但是我快忍不住了

呵呵~覺不覺得很可笑

呵呵~也許這份愛

對我來說

很重要


呵呵~

假如那封簡訊

沒有傳的話

現在的我們

就不會變這樣了

但是...餘事無補吧

到最後後悔了

我才那邊求饒

呵呵!!

不知道我的淚

能掉多久

我還不知

呵呵~

擦乾我的眼淚

正準備去妳家附近等....

一等就10點多了

呵呵~

說真的我不嫌腳酸

因為想跟妳見面能好好聽我說

就算站到腳斷

我都願意

呵呵~有夠瞎的

說什麼話!?還腳斷餒

說真的

我在那邊

一直反省

因為最後

我是一個自私鬼

沒有用的人

連自己最愛的人

沒有辦法照顧好

我還能拿肩膀給她靠餒?

埃....

如果我是很有錢很有錢的人

我一定會買很多很多東西給妳

因為...我只想讓妳開心

呵呵~~我真蠢...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最近
聽了一首歌
袁耀發唱的
親愛的妳在哪裡

這首歌是我現在的心情

我想送給妳聽...

我最親愛的你怎麼了 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甚麼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
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

如果分開是上天註定 喔 別再抱怨你自己 無能為力

  依 =^] 2008-03-16 19:45:17

哀芽= =
你悶怎哩!?
秀黑~

活潑 2008-03-16 17:29:31

開心就好..

好好顧你自己..

那天我感冒去補習班..

所以你怎可能看到我阿@@

部要哭了~

堅強堅強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