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0:12:27

想著那一夜

無時無刻

都會想著妳!

妳知道麻?

當你電腦掛掉那次之後

我都會想著妳

坐在電腦桌

發呆想著妳

當我看到我的報台

看著妳給我的回應

心情比較好一點

我不管你對我怎麼樣

我都會愛著妳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我都會尊重妳

我會等著妳

不管你做什麼壞事

我還是會支持著妳

坐在電腦桌前面

我不知不覺就想哭

因為望著及時通

等著妳上限

等到妳的電腦好了

我想要跟妳好好的聊天

其實我滿想要找妳的說

呵呵~

沒有妳的身影

我會感到寂寞

沒有妳的消息

我會感到很空虛

一天我都想妳三次

每一分每一秒

都在發呆想妳

就算家裡電話報表

我也心甘情願

聽說妳電話快報表了

我會最近會打給妳的說

報表?

就給她報掉吧!

反正我聽到妳的聲因~

平平安安的

我就心滿意足了

電話費~算的了什麼!?

報了

只好想辦法賺錢去繳吧!!XDDD

想妳的阿呆
想著波波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