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0:00:43

對不起

剛剛那件事

是我不對

我沒有感受到你的心情

說真的

你是裡面對我很好的女生

因為

蛇麼事情

都是為我想

也許~

我以前的愛情

都是自私自利吧!

所以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當我陷入低潮

我知道你很想幫我

但是我沒有想過你的心情

最近我們鬧的不愉快

事情都是我引起的

我剛剛開報台的時候

我都會看一遍

我給你的文章

因為這是我們的點點滴滴的

一字一句~

每一句都是我們開心的對話

我看了都會傻笑

就是看了很開心

我對你的思戀

都變成相思了

自從妳回鄉下的時候

你還會跟我電話通知

但是....

我還是會想辦法打給你

因為我真的很想你

自從妳回台北之後

我們就鬧得不愉快

也許我們太久沒有見面了

為了想見面~

我們就吵成這樣

很多事情

都是我引起的

我~是個ㄚ呆

ㄚ呆到讓波波不開心

波波下限之後

ㄚ呆的懺悔打自己的臉十下

一直掉眼淚

因為...

我很愛妳

真的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想著那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