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1:26:43

身影

不管走到哪裡

都有妳在的身影

就像我做在電腦前面

都會感覺到你在的氣息

輕輕碰我一下身體

都會感覺到

我們擁抱的心裡相通

我的腦袋

裝也裝不完

我對妳的思念

要說出來

講到世界末日

也講不完...

在我房間

看著每一個角落

都感覺到你在我身邊

妳打電話給我

感覺妳就在我旁邊聊天

只是我旁邊是空氣

但是...我旁邊有感覺到妳

在我身邊的氣息

牽著妳的手

我的左手

感覺到溫溫的

這代表我們是再手牽手

代表我們是心裡相通的

當我看我手機的簡訊

都是滿滿都是你對我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妳人在南部

我很期盼妳回北部

這幾天我在北部

也許我真的太想妳

跟朋友出去

都在心不在焉

因為我聽得

都是妳電話滿滿的聲音

其他人.沒有時間去聽

我每一分每一秒

都在想妳三次以上

懂麻....

"穎"我真的很愛妳

妳餒!?

我想應該有吧!

呵呵!!

我很想當你ㄚ呆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好朋友...

活潑 2008-02-11 14:01:08

哈哈..


寫的這麼那個..


ㄚ阿阿..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喇ˊˋ..


呵呵ˇ


你那天我要跟我說的事..


你要跟我說歐!!


也搞不懂為什麼你心情不好..


嘻嘻ˇ


ㄚ呆ˇ


你還是叫我綽號好了!!


你叫我名字我覺得好奇怪唷XD


呵呵ˇ


我也愛你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