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5:07:12語奇

[ 驅魔 ] 隱街 (拉X雅) 01


熱戀中的人,簡單的說,瘋了。

連這種東西都叫得出來啊!






「我愛你。」雅喵喜孜孜的拉著晴天娃娃的衣服。

這話一出口,依偎在神田懷裡的筱舞被嚇醒;

正在縫晴天娃娃的小桃被針給刺到,發出慘叫;

正在看辭海的范用眼角餘光好奇的看著雅;

正在吃巧克力板的語奇差點把門牙給用斷;

亞連破天荒的被丸子串兒給噎到;

神田則是被自家的小貓咪突然甦醒給嚇到;

朽某走路走到一半差點滑倒;

利娜莉也很瞎的差點把咖啡給弄翻...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人都被嚇到,只是說不出來了。



「就算大雨把整個世界顛倒,我會給你懷抱~」

雅喵似乎沒注意旁人的異樣眼光,繼續唱自己的歌。

「雅姐她有沒有被惡魔附身呀?嗯?」筱舞最後的一聲“嗯?”讓人渾身酥麻,幹。

順便丟了問題給她的愛人。然後神田用俐落的眼光看著豆芽菜,

正在疏通食道的豆芽菜只是不屑神田的搖了頭。

「鏘!」語奇左手拿著巧克力板,右手用瓏月棍往雅喵頭敲下去,

雅喵很順手的把衝鋒槍拿來當盾牌,但口中的歌沒停下。

「就是這樣」語奇癱了攤手,再啃食了一塊巧克力「她瘋了。」

「這樣阿。」范不以為然,依然很冰準的推了眼鏡。「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小桃跟亞連同步呈現囧樣。

「小桃,筱舞,朽某,范,語奇!」利娜莉從樓上叫下來,「過來一下!」

過了一下子,「亞連、神田順便!」

「什麼順便阿--」亞連氣嘟嘟的“蹦、蹦、蹦”往樓梯上走,

但一進去,看到大家臉色凝重樣,就跟著正色。



「騙誰阿,怎麼可能。」一向溫和的筱舞,很嚴肅的從口中吐出狠話。

「嗯,地點在東街的尾端那一處,要用心找才找的到。」朽某語調平板的講。

「嗯...但願如此。」范腦袋不斷的思考下一步。

「我雖同意筱舞的看法,但是該出發了。」小桃眼中閃過一線落寞,但是立刻恢復。

「我們四個一組,朽某亞連神田跟利娜莉一組,以上。」

不差一分一秒,大家迅速點了頭,就從各邊的出口立即出去。


「咦?大家怎麼都不見啦?」雅喵呆呆的對著科謬伊說。

「出去一下而已。」科謬伊說完之後起身,就轉向科學班走去,

畢竟他不能直接跟雅喵說,

“幸好雅你的心理不正常反應表態出來,

讓我們知道拉比現在出了狀況,所以大家去協助”吧。

「好無聊喔...」雅喵搔搔頭「小拉拉還沒回來之前,我看我就...」

還沒說完,眼淚就莫名其妙的滴下來。

「咦?」科謬伊嚇到,這兩人之間的感應這麼強烈?

「咦...」雅喵抹去淚珠「好奇怪...」




「是諾亞一族,還是高等的惡魔,拉比怎麼會受困?」

語奇握拳的手放開,與人等身高的的瓏月棍出現。

「總之,一定有問題。」小桃亮出崋夜刀,周圍的空間已經被崋夜刀的黑暗氣息給扭曲。

「真糟糕...已經出現了」范的瀏海垂到看不清楚她的目光,

「聖潔發動--」冷冷一喊,「群魔亂舞。」魍魅劍一揮,

據有威脅性的骷髏身軀個個纏上惡魔,隨後骷髏化為黑洞,吞噬。

「拉比跟老書人只不過是聯絡我們,這短短的時間內就有這麼多不該存在的東西...」

筱舞掏出影月仗「聖潔發動,晝光籠。」

被指定的惡魔一個一個被關在光搭的籠子,影月仗再一筆,瞬間爆炸。


落到地上,小桃注意到了四個道路。

「要不要兵分四路?效果或許不錯?」

「嗯...」語奇一手攀在不知道什麼時候變高的瓏月棍上,全身懸空

「這四條路似乎是連通到同一個地方。」

「剛剛我就有看到了,的確是通往同一條被霧給隱藏的地方。」

范推了一下眼鏡,打量了一會,「就如小桃說的,兵分四路。」


『我們我們應該要走向前,愉悅的音樂會指向前,

有需要就會出現,在這...』





[東路]



「什麼聲音?」筱舞豎起耳朵「歌聲?」

走向東路的筱舞,感覺聽到了不符合現況的輕鬆歌曲。

「筱舞筱舞--」小桃跑了過來,停下後還直喘氣。

「怎麼了?」她近看才發現,小桃身上遍布像被龍捲風捲入的傷痕,輕重傷許多。

「有...」

「有惡魔?是不是很高等?」筱舞急著問。

「嗯!」小桃猛點頭,淚都快飆出來了。

「想必一定很高等,才看過一次小桃,就可以化身成她的模樣...」

筱舞很溫和的燦笑,而化身小桃的惡魔則是詭異的變形...



[西路]


「把拔呀ˇ」語奇開心的撲上范,卻被一腳踢開。

「幹,辦正事啦,煩耶!三八娘!」

「幹麻醬...」語奇垂著大淚珠,望著范。

「你怎麼會走到這呀!」

「我剛剛走到一個轉彎處,結果是你這條路的分岔。」

「真巧阿,你確定你這隻爛惡魔不是直接跟過來的?」

惡魔化身,渾身像灑滿了水「噁心八拉的東西...」

范不悅的盯著「變成語奇,要有她這慈母的氣勢才對呀!」




[北路]


「風伴著歌聲,並不明顯。」小桃努力的想聽歌聲,持續往前方走的她,跌了一下。

「范范范范范,范爺!?」

「...」范用“我是你爸”的眼神看著小桃。

「唷呵呵,抱歉呀!因為惡魔先生你變的范把拔太醜了!」

「真是...怎麼發現的?」范的人皮脫下來,惡魔從裡頭鑽了出來。

「你一點都不帥,怎麼可以扮范把拔呢!」




[南路]


「孩子不要過來,娘我怕被你十字捆綁!」語奇拿出十字架,頂著筱舞的頭。

「什麼啊!」筱舞搖搖她得食指,

「馬麻你很過份耶,昨天晚上晚睡也不用把氣出在我身上!」

「誰叫你這惡魔一點都不純潔,會髒了我的衣服...」






「咦?」

「蛤?」

「何?」

「耶?」



「你們不是惡魔吧!」四個人在霧中相撞,為保確認,再問一次。

「我剛剛遇到變成語奇的惡魔耶,黏呼呼的,噁心死了!」范心有餘悸的說。

「是我噁心還她噁心,能不能說清楚點。

我剛剛遇到化身成筱舞的惡魔...模仿得唯妙唯肖啊!」

「什麼啊!變成小桃的惡魔才屌勒,連傷痕都做出來~」

「不是吧筱舞,范把拔這隻惡魔才可怖,它...邪惡奇息好強烈啊!」

「沒你的崋夜刀強烈吧。」

「我們認了很恐怖的把拔跟馬麻呀!」筱舞流著淚說。

「我覺得我有你這筱老婆也滿恐怖的呀!愛騙我!」

「才怪呢,誰叫雅親這麼呆...雅親!?」




--

是說大家看不看的懂前半段呀!

我指的是,拉比和雅喵之前有強烈的感應,

拉比出了問題,結果雅喵不但發瘋(?)還掉淚呀!

然後是說大家後半段看不看的懂呀!(被打)

是說我、筱、桃、范,這四個人兵分四路走,

結果都遇到化身成同伴的惡魔呀!

然後是說ˇ最後又撞在一起,很奇怪的雅喵忽然來尬話...



就是這樣,我這篇寫的有點難表達情境(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