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8:04:56語奇

帶著陷阱的調音師♪_15



15. 跟往常一樣,哭過就算了



「混帳!」不爭氣的眼淚掉落。

「我不需要再次體驗被放逐的感覺,我不需要沒人在乎自己的感覺!」

「閉嘴,這世界上被拒絕拋棄的人這麼多,分手有時候也是一方被拋棄,

你以為你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啊?你可以再自戀一點!」

「閉嘴,我被媽媽拋棄過,我被爸爸拋棄過,我被已經沒辦法割捨的人拋棄過,

他們每個人在我心中都像是石中劍一樣牢固,沒有舉辦選拔國王的活動,

劍就不見了,你叫我從何去找起?我知道自己不討人喜歡,不是斯和的人見人愛,

所以我不對她生氣。可是仁王他根本沒有坦然跟我說明白,他一切都隱瞞,

跟當時我爸媽一樣,都為了自己好!」

「感覺已經跟他不熟悉到直呼他的姓...我敗給你了。」祀似乎也很沮喪的坐下來,望著外面的天空。

「妹,我跟你說,」祀又忽然開口「你不要給他太難看的臉色」

「我不會。」我說過,在他面前我不會覺得有事發生。

「我說真的,要是他回來了,他馬上就有階梯可以上了。」

「我不期望了。」

祀是個很冷靜的人,他竟也瞪大眼睛看著莓。


「我說真的,妳不要以為自己能夠看他們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你一定會羨慕,到忌妒然後到憎恨。」

「我會發現自己的不對勁,你倒是不用擔心。」

「你最好是給我保持冷靜。」

「放心。」

「自己受委曲可別遷怒到我身上。」

「靠。」我給他一個白眼。

「沒事。」祀輕咳一聲。




雲悠,人忙。

雲悠閒這麼久,一定也閒到煩了。

跟我交換,好不好?

偉大的雲,請你們忙一下...

讓我休息一下。




「小莓?」祀轉過頭看小莓,她直接倒在床上,陽光籠罩著,連窗簾都不拉就直接昏睡,

這是人思考太久而導致過度疲累的結果嗎?

千萬別跟我說妳是猝死。這種事用不著死。

其實小莓也沒有直接死在床上,側睡的她,微微張開眼睛,看著窗外。




天氣好好。不要有人來吵我就會更好。

合上眼睛,應該準備買票坐船到夢鄉了吧。







「...」去你的。

「早安ˇ」斯和撲到小莓身上。

「...」為什麼一早我要出門上學去就會看到一個少年白的人牽著一隻貓來找我?

我上輩子做錯了什麼,所以搞的現在要全身貓毛?

「斯和。」雅治無感情的叫了斯和一聲「走吧」

「嗯嗯ˇ」斯和拉著我的手,示意要我跟他們一起走。

我的臉色應該沒多好看,就像是今天要發成績單一樣的無奈。

「我不想跟你們一起走去學校。」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撒下了狠話。

斯和有點訝異的鬆開他的手。




看到你們,我就頭痛,看著地面,就有股腳步走不穩的感覺。

老娘我今天真的無法跟你們走去學校。


「她怎麼了...」斯和垂著大淚珠,望著小莓的越跑越遠的背影。

「生理期來。」雅治不疾不徐的達出。

「媽的。」小莓轉過來用右手對他們比中指。





苓 兒 2007-07-13 00:18:41

孩子我好久沒來了ˇ

劈頭先讓我罵一句 “仁王雅治你這個大白痴” 完畢。
雖然我覺得女角主要有一點矜持,
不過小苺做的真好,
對仁王這白目不用這樣 = “=

看到他說生理期,有一種我也被他罵的感覺。
(詳情請看某篇天空網誌)

最後要說的,你的自介打的真好,我好愛ˇ
可以借我拿去引用麻? 拜託你了=ˇ=

版主回應
唉呀苓兒姐(撲)

痾是啊,這個少年白的人真該死...不,是笨啊。
喔,痾,啊,我接受到訊息了,
仁王已經不止頭髮灰連眼睛都變白的了(我汗)

是說這是我無意間想到的,
因為女生有時候會因為不舒服而生氣...(苦燦*)
哦,我代替這個少年白的向苓兒姐道歉...ˇ
忽然讓我覺得這孩子很幼稚(還不是你寫的)

哈哈,當然可以引囉:) 謝謝讚賞*
2007-07-13 13:05:19
沉* 佳 2007-07-12 11:29:49

太帥了!!!!!
小莓萬歲~

版主回應
咦咦,大家都鼓勵講髒話運動呀ˇ(遭踹)
謝謝沉佳ˇ(撲)
2007-07-12 19:30:57
餅ˇ餅 2007-07-11 18:53:39

小苺超酷的!最後一句超級無敵有夠嗆的!
我好想看下ㄧ集喔,加油,麵包!

版主回應
咦?是最後一句的髒話咩?
我覺得這是個很大的挑戰,因為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跳出來跟我說不要寫粗話(仰頭大笑)(遭踹)
謝謝餅姊ˇ(撲)
2007-07-12 07: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