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8:43:31語奇

帶著陷阱的調音師♪_14


14. 小人物



「斯和...」 雅治嘴中輕輕的吐出這兩個字。

我知道她是誰了...大概知道。


『其實,我哥有一個更早的、感情深厚的、喜歡的人,他有跟你提過嗎?』

『不,沒有提過...』

『那不是你,你知道嗎?』

我知道不是我,我不知道不是我。

但現在是前者。

斯和很興奮的跳過來抱住雅治,還不時像個小貓一樣撒嬌。

我看著他們,當時第一次見到斯和的感覺又湧上身。


“如果,她認識雅治的話,雅治一定會喜歡上她。這個好女孩...”


我沒有他們專屬的回憶,我也沒有那麼純真,我更不可愛。

我脾氣並不好,而且又很隨便,全身上下只有一點叫“夢想”可取,

可是我也不知道斯和是不是有個偉大的目標。


雅治真的跟她合得來,反正我只是...小人物。

小人物在劇情中,只是當媒介。

我自己清楚的很,我是個只會給別人添麻煩的傢伙。



雖然雅治一直看著我,但是我沒有感覺。

你並沒有無奈,雅治。


我甚至認為你就此就會開始跟斯和在一起了,

我們沒有牽絆,也沒有紅線。更沒有強迫,沒有注定。

只是個同班三年的同學.



「我餓了。我要回去吃。」

瀏海掩住小莓的眼睛,但銀色雙眸盡是空洞。

拚命的跟自己說,我只是把迷路小貓還給他心愛的主人。

食不知味阿...但思緒卻交叉、打結。

我不會打擾你們,我不會去當第三者,我不會把你一時迷惑說出告白的話放在心上,

我不會霸佔你,我不會欺負她,我會裝做...不,我會真的像沒事發生一樣繼續過生活。


雖然我很感謝你讓我知道,喜歡人的感覺。

雖然我很高興你的玩伴回來,與你相聚。

...... 她是你的天使。


不是有一句話這樣說嗎:愛一個人不是佔有,而是讓他幸福


但是我眼淚一直掉,為什麼。

你是把我從深淵拉出來的人。你也讓我變的很狼狽。


安慰我的人又不是你。

如果在一旁幫我擦眼淚,協助我去挽回的人,是你多好呢?雅治。

沉* 佳 2007-07-09 23:09:08

可惡的雅治!!!!!!!!
竟然又讓小莓哭啦[生氣]

暑輔快開始了(哭)
要加油唷

版主回應
痾...這好像是我的錯(糟)

嗯嗯,我們好慘=口=
唉唉唉老娘不想上暑輔哩ˇ
2007-07-10 09: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