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3:29:45語奇

帶著陷阱的調音師_08








8‧聽說是掉陷阱








 「什....什麼...你說我喜歡上你....嗎?」

小莓嘴巴抖的話都說的結巴,畢竟,沒有經過父母長期愛的滋潤,

連喜歡是什麼感覺都不想聽、不想談。





『雅治是真的改變我了....嗎?』






「吶,藥快吃吧,把水喝一喝,就休息一下,

明天是假日,你就睡到自然醒吧。」

仁王像沒聽到小莓的話,還把水跟藥遞給她。






「謝...謝謝...」小莓的頭垂的很低,比豐收的稻穗還低。


「噗,」仁王笑了笑

 「早點睡吧,我就睡在你床旁邊的地板,有事踹我,可以接受嗎?」

 「接受。」小莓小小的點了頭。
 
「嗯。那你接不接受這個?」

 「什麼東西....」







 ...








「我想你應該很習慣這個。」

「雅...雅治...」小莓手檔著仁王,搖著頭。

「你不是每個跟你告白的男人都吻嗎?怎麼會跟我就怕?

 說個理由來。」仁王抬了抬眉。

 「我...我怎麼知道我要跟你說什麼理由?

 因為我不在乎什麼是吻,什麼是喜歡,因為我覺得那很無聊?」

 「你說出來啦。那為什麼現在會在乎?」

 「不知道。」小莓拉了拉棉被,「我真的不知道」





「晚安,我睡了。」仁王從床上滾(?)下去,把頭埋到棉被裡的速度快到令人看不見。

「這是要我自己想的意思嗎?」小莓的眼神從床上投射下去。

 

 無回應。








 「很好,我自己想。」小莓往後一躺。
















這是什麼...臉又濕濕的。

糟糕,一靜下來,我就會想到為什麼要來這的原因。


媽去哪了,爸還在家裡待著嗎?

我不想離開家裡,但是我又覺得我想留在家裡。

我說了『我要回家』,結果到了雅治家,

我是在騙誰?


該怎麼說...我好無奈。








「小莓,你坐起來一下。」

仁王抓住小莓的右手臂,將她拉起。

「... ...!」




小莓的眼淚,流的比剛才更多。

身體微微的抖,激動的感情漸漸流露出來...



仁王的手又再次幫她拭去了淚。





『雅治凝重的神情,讓我覺得只會對不起他。』









「對不起...」小莓的左手掩著嘴








「過了這麼多年,沒想到我還是在逃避,只能依賴你...」










「...哭對身體不好。不要哭了。」

仁王撫著小莓的頭,試著讓她緩和。





















接著,就是吻。





沉* 佳 2007-03-18 19:24:17

哇哇哇哇(臉紅)


雅治萬歲~

超帥的說...

加油唷ˇˇ
寫的超超超好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