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9:34:36語奇

[ 日 記 ] 公民辯論賽,國中生適不適合談戀愛?

↓反辯1--我,是這樣坐在講桌左前方的XD= ˇ =+










今天是公民的辯論會ˋ辯論上面標題的題目(我懶的打阿哈哈,來打我啊阿哈哈)

我相信很多不同校的人也有辯論賽XD



首先,這個是...恩,班級本身的辯論賽,我相信大家都是正方--國中生適合談戀愛(!)

當然我也是,但是很不順的我們抽到反方,呵呵,難準備了吧=3表裡不一呢*

辯論本身是在說謊阿哈哈------------------



過程當然有好笑的ˋ其中在準備稿時,大像跟我說:當他們說國中生適合談戀愛,

是生活的另一個體會(←這個是我打的,我忘記他說什麼)時,

你就惡狠狠的跟他說:「你來學校是來求學還是來求偶的?」

是啊是啊,大象你說的太棒了*最後反辯三小駱用上了***

看的出來正方2辯小硯硯想了一會,阿哈哈,大象得利~XDD

我是反方一辯,質詢我的北極熊幾乎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事實上我申論的很爛,

稿準備不足,而且也太短了ˋˋˋ(敗筆) 或許是我說的太少,他氣勢薄弱的問了兩個問題,

就是靜止----------靜止----------------------------------再靜止----------------------------------

後來,飯糰(←結辯)後來一直罵(?)小硯硯,"你的回答真的很爛!不一定不一定不一定!!!!"

我也忘了飯糰說什麼= ˇ =,我只知道小硯硯被質詢時似乎總是回答:不一定...

大象無論是被質詢還是申論都講的超好的!肯定具簡潔有力,回答時也很有威嚴(?)~ˇ

沉穩,GOOD! 飯糰結辯時的抗議也超讚的*

「我抗議,他們太吵(指正方)」哈哈他們被扣一分(狂笑)

我對我自己的口齒不清(噗)跟喉嚨不通(噗)感到後悔(哀呀!!!!)

不過卻造成笑點(?!) 話說回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台客(正方結辯)很台了,

因為他結辯時的說話真的很台。(噗噗噗)



忘記說了,評審有三個人,有兩個是來自隔壁班的辯論隊隊長*

真羨慕他們不用上課XDD (如果能夠翹掉視藝多好?!是吧?!)

還有咱們的老妖公民老(將將將將----),每個人的分數加起來,

最後結果都是3-0反方獲勝ˇˇˇˇˇ呀比ˇˇˇ

雖然大家都認為"國中生可以談戀愛",但是我們這方的辯論比他們好(噗)是事實阿哈哈-----



對了,今天的晚餐是吃義大利麵ˇ我爸跟我說他沒辦法再煮玉米湯是因為找不了開罐器....

失望嘎=3



我忽然想到了一個句型:

我爸會煮飯,但我不會。

我爸會畫畫,但我不會。

我----只會他不會的。



噗哈,我真無聊= 皿 =+



20070103晚上要看功夫狀元結局的語奇筆(今天結局...剛好功課又少!!!!天助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