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9:28:36語奇

哈伊哈伊))* 新年快樂))*




才剛去彎2部落格抓下來的,我有在回應之中喔,你們知道嗎?

知道嗎知道嗎?我好不容易在100名前回應搭>ˇ<


哈哈,今天晚餐吃火鍋喔))*

那個火鍋裡面理所當然有冬粉ˋ小蛋ˋ還有肉湯圓跟多樣丸子))*

哈哈,真開心 ˇ邊吃邊看我最愛的海賊,真是人生一大享受ˇ

(燙燙燙,湯圓好燙阿---------[滾地])



呀呀,希望自己能夠和小奈討論時一樣,拿著遙控器跟飲料跟零食,看我的演唱會ˇ

我媽是當應說可以上樓去看那個101爆炸,但是我不知道撐不稱的到那時候?

唉呀隨便啦ˇ開心就好ˇ不過這麼興奮應該也睡不著(?)

[希望晚上真的能買飲料喝]

我決定晚上發小群xDD然後祝賀大家ˇ雖然我知道大家都不會在線上))*

我是少數的孤獨者?!





哈哈,終於要切入主題>ˇ<

談到2007年的新希望:

首先,我要跟我的固定班底每週去彈吉他))*

在我的所剩時間(距離國三忙碌的時間[汗]),去彈吉他))*

另外,因為一直到月考都無法去可新家練,

所以應該可能大概或許也許,在飯糰家或ㄚˇ姿家練小吉吧?

如果是在飯糰家,聽說飯糰的房間在地下室喔))*

這樣不是很像地下樂團?(什麼東西?!)

啊哈好嚮往阿))*

如果已經把小吉練好了,加上電小吉的話,那就更棒了))

我記得我聯絡簿除了這個希望還寫了WORLD PEACE.

真是好笑阿(噗) 這是什麼阿?!又不是在選世界小姐,後面爭的要死在台前說WORLD PEACE:D

我還寫了要長高(目標= ˇ =)

還寫了要讓自己的羽ˋ網球技術更加高深))*



嗯嗯嗯嗯,我決定了))我要看電視的LIVE啦---------

媽你別吵我今晚一定要看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就這樣,大家掰掰)))))))*

我要看我的韶涵ˇ










BY 061231 超想抱著飲料看演唱會的語奇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