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9:51:31語奇

[ 札 記 ] 哦 ~ 真 是 奇 特 的 一 天 啊 ~

*]話說今天早上升旗我差點昏倒ˋ跟你們分享快昏倒的感覺,就像快死了。

*]哦天哪,我是那麼脆弱的人嗎?為什麼我會快昏倒,來探討一下。。。。。

*]今天理化課下課話說我們班有科學精神在玩火,喔天哪。。。

*]還好陳胖子抽到單數,否則起立蹲下42下就不好了。。。。。。

*]我的腳踏車火箭筒被偷了一個?!被拾荒(蟑螂)的拔去了?![笑]



哦哦哦,升旗時一開始頒獎是很好沒錯啦ˋˋ可是。。。可是校長你的廢話也太多了ˋˋ

我。。。可能是因為全班又要穿外套下去升旗的關係,太熱了吧?

就。。。。。快昏倒了。。。。

一瞬間,我還以為我真的要昏死了,因為我根本連說話都很累(但是說的出來xD)

眼前的人,全部都變成像黑白電視壞掉一大推橫線一樣,根本看不清楚。。。。。。。

我緩緩轉過頭看阿嬤,跟她說,『幫我跟老師說我不舒服。。。。』

阿嬤跟可新就叫我先蹲下。哦。。。他們說我臉色發白嘎[我是不知道那樣是怎樣?]

站起來之後頭更昏阿~老師叫芋園帶我到保健室= ˇ =

我擦了萬金油後躺了50分鐘,在8:55分時回到教室,

嗯~我只能說我真的好多了>ˇ<這個真是個特別的經驗xDD



今天薛稿拿著微軟的放大鏡來玩火ˋ話說這個住在北極的北極熊起火成功,

所以他們在第七節(星期一理化是七八兩節)下課時就開始點燃。。。。。

我們這些圍觀者,不是很在意啦。。。

後來因為有其他老師跟郭導說我們班在"玩火"阿,班上都是燒焦味[我承認我鼻塞什麼都聞不到]ˋ

所以理化課第八節郭導就殺上來啊!

我們這些圍觀者因為沒有阻勸,所以也被ˋˋˋˋ#%@!!︿@強迫放學留下來ˋˋˋˋ



後來第八節放學留下來後,郭導開始罵(勸說)了,

全班才34人班上就有21人留下來啊--------

郭導說什麼我都知道。。下次要有道德精神= =

後來,郭導就說,你們的命運自己決定,看誰幸運(千石XD)出來抽籤,

21個人嘛ˋˋ抽到單數起立蹲下21下,抽籤抽到雙數就42下ˋˋ囧。



天啊天啊--------

還好啦,21下[噓]

跳完啦ˋ要回家拉ˋˋˋ

結果阿公(笑)跟小硯硯跟我說,妳的火箭筒有一邊不見了。。。。。



OH MY GOD,今天是什麼日啊?

難不成被拾荒的撿走了?!啥咪?![笑XDD]

好吧,算我衰,阿公還說他做記號,下次看到直接拔別人的XDD

哦我沒像阿公你這麼沒品。囧。



掉了就掉啦。。。只站一邊給我載的人也挺屌的,只要別摔下來XDD

損失了50元阿[泣]-----








             ~END * 衰的一天ˋˋ




95/12/11快被媽媽罵而且又發現理化課本忘了帶回來家裡的語奇筆(看來只能向別人求救了...)

[↑這種格式,是學夏米姊的,還不錯留~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