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2:38:38語奇

[ 日 記 ] 出 去 玩 *

今天阿,我跟唐&北極熊去慶祝飯糰生日ˋ
說是慶祝生日拉,但是應該只是去看電影的[倒]

有很多很好笑的地方ˋ比如說:北極熊說他在世貿大門等我們…
大門?大門?哪來的大門?

因為我們是坐小黃去的,所以會比北極熊早到,我們就坐在椅子上等.ˋ
沒想到遇到賣1隻筆100元的怪叔叔[恨阿]ˋˋ

他有跟我們說不買筆的人後來死掉的經過[你是怎樣?!]
還有說幫我們添一元叫我們一人出33元"就好"的爛話ˋ[吼]
最欠扁的是,他還要跟飯糰打勾說我會記得你。。。
我很不爽的說:我下次會去學者影城,我不想遇見你。
飯糰有說,先生,你一定要這麼堅持嗎?
他竟然說沒錯?!沒錯你個大頭鬼![痾啊!!!!]
他還跟糖和飯糰要手機打電話,誰要借你?!被你搶了怎辦?!

更氣人的是,好不容易他閃開後,我們就看到公車下來了我們一直在等的那隻北極熊。。。。你下次給我早點來!!!!![怒]

到了電影院,看的是打獵季節ˋ最結局有小感動一下ˇ
很不錯看呢ˇˇˇˇ

吃了ˋ看了ˋ也玩了,最後還給他去釣了銀絲卷娃娃ˇ
超可愛的呢─────



最後來個生日祝福:[從九月底開始]


赤也,生日快樂!
佟姐,生日快樂!
小亮,生日快樂!
伊凡,生日快樂!
景吾,生日快樂!
飯糰,生日快樂!
語瑄,生日快樂!
蓉姐,生日快樂!
北極熊,生日快樂!




最後是10月>15/19的賀文預估者:侑士ˋ比呂士,生日快樂!





        ~賀文多多的結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