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9:31:01語奇

{ 札 記 + 學 校 } 櫻 蘭 *

呀呀,說自己喜歡櫻蘭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捏!

我才看第一集而已啊XD

謝謝夏米姐的推薦囉ˋ櫻蘭真的很好看ˇ



還有一部比較"噁"的少女漫也不錯,

叫做"萌男友",雖然我不可能是女主角那種人,

不過他還算不錯看![漫話本體是屬於"色"的....[[默]]]



唉呀!現在八年級升旗前都要跑步呢!

有點累不過卻很好玩ˇ不過為啥要規定我們一學期跑完100圈阿?[思]

不但可以建強身體還可以讓那天變成穿運動服,

啊啊啊啊------美妙的一天!!!![笑]



有時候會有怪怪的印象,就是美術老師啦!

為啥不管到哪裡去的美術老師都凶巴巴?痾啊------


現在我們的視覺藝術老師懷孕幾個月了,無人不期待他請產假的那幾個月ˇ

今天的10X20草稿圖班上只有3個人通過,我真慶幸我是其中那一個ˋ

不過我是昨天才趕工出來的耶??

老師....您懷孕了就請您好好休息,不要生氣,好嗎?[竊笑]



綽號這東西,千萬不能亂取.

就是因為這個東西,所以有同學被氣哭了ˋ[上學期被氣哭的也是同一個]

我想想------

如果是我被叫難聽綽號的話......

[好難想像[[惑]] ]



今天是個複雜的氣候-----





新 文 快 報 * :



˙ 伊 凡 生 日 文 - 顛 倒 [ 聞 太 ]

˙ 小 亮 生 日 文 - 手 足 情 深 進 化 論

˙ 蓉 姐 生 日 文 - deceptive gentleman [ 比 呂 士 ]



X 敬 請 期 待 - 謝2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