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5:19:06語奇

€灰姑娘物語 * ] ] 5 ]




5‧對不起。







 『誰管妳!本大爺說了就算ˇ哈哈~』






 「唰ˋ」 


小希的記憶中,忽然閃過小時候"王子"說過的話。







「怎‧‧‧怎麼會‧‧‧」小希看著地面,

一直想著跡部剛剛也罵[?]過她的話。




「這兩句話‧‧‧」小希還是在喃喃自語。




「欸,呆子。醒一醒。」




「痾?啊?喔‧‧‧」小希一瞬間的又醒了過來。






「為什麼呢‧‧‧」可是小希又想回去。




「吃你的東西啦!想這麼多!」跡部忽然在小希面前大聲的說。





「喔喔喔!好啦!不要叫!」小希叫回去。





「有夠會恍神的傢伙ˋ」跡部說。





「什麼時候點的東西啊?我怎麼都不知‧‧‧」


小希講話講到一半,自己停了下來,

因為用膝蓋想都知道,一定是跡部在剛剛自己恍神的時候點好的東西。




「很聰明嘛,還知道會停嘴。」





「跡部啊‧‧‧」



「怎樣?」



「這要怎麼切‧‧‧」




「‧‧‧‧刀子給我。」




「唰ˋ」






「這樣就好了。」跡部不以為然的說。




「‧‧‧謝謝。」








兩個人就這樣默默的吃著。



看著窗外,繁榮都市的燈光,都把在夜空閃爍的星星給遮掩了。



總覺得ˋ好可惜‧‧‧‧‧







「你在看星星啊?本大爺家頂樓看的到ˋ而且很清楚。」


跡部像是看透小希的心似的說。













『你說星星啊?本大爺家的頂樓看的到喔!』



『你說真的嗎?可是ˋ現在這麼晚了耶‧‧‧

我明天晚上七點再來吧!可以嗎?』



『本大爺現在就帶你去,你家就在隔壁,回去晚ㄧ點也沒關係吧。』



『唔‧‧‧[思考中],好吧ˇ』












「『你看,一顆星星就代表著一個希望,而你呢,




        就是本大爺最閃亮的希望喔ˇ』」










小希把自己想的記憶,最後一句原封不動的說出來。





「真宮?」跡部用手晃晃小希的眼前。




「嗯?我在想事情啦,只是‧‧‧」



「只是怎樣?」



「我覺得,這段話講在我面前,


我覺得以前的記憶就瞬間變的很清晰,好像,回憶就在眼前呢。」







「你要走了嗎?」跡部站起來。




「恩,你也是嗎?」




「對,本大爺載你回去。」



「喔‧‧‧‧謝謝。」




「不用謝,走吧。」














回去的路上,也很沉默。



兩個人一句話都沒有說,



車子不斷的開,開到了小希家。






「嗯,我家到了,謝謝你,謝謝你喔,司機伯伯。


那,我進去囉,掰掰。」






「明天學校見吧。」跡部終於說了一句話。













跡部關上門,車子就開走了。





跡部一直看著窗外。看著路上的景色。





一下車,就有很多人鞠躬。








「跡部少爺,您回來啦。」



「嗯。」



「我爸媽呢。」



「老爺還沒回來,夫人則正在客廳等您呢。」



「好。知道了。」














「媽。」跡部坐在沙發上。



「你晚上出去啊?」



「嗯。跟朋友去吃飯。」



「跟一般朋友,還是女朋友啊?」


跡部媽笑了笑,可是跡部卻完全笑不出來。







「那個遲鈍的傢伙,真的是有夠煩。」



跡部說完,就頭也不回的往二樓房間走,


打開房門,就往床上一躺。





「我是真的‧‧‧‧很想你阿。」










小希回到家,裡面還是一個人都沒有。




「爸媽‧‧‧你們還要多久才能回來阿‧‧‧」





小希坐在客廳的沙發椅上,抱著枕頭。








「景吾,對不起,我不敢開口。


能不能由你先開頭‧‧‧」







× 小 凜 2006-07-28 15:50:06

好 看 好 看 ˇ
麵 包 的 寫 文 技 術 越 來 越 棒 了 ˇ

小 景 也 真 是 的 ˇˇ
幹 麻 罵 小 希 嘛 XD

不 過 看 星 星 的 那 段 寫 的 真 是 太 好 了 呀

我 說 小 景 大 爺 呀
對 自 己 喜 歡 的 人 要 好 一 點 唷 ˇˇ

嘻 嘻 ˋ
麵 包 加 油 吧 ˇ
期 待 接 下 來 的 故 事 唷

版主回應
謝謝凜姐的鼓勵ˇ

他害羞了嘛~[是這樣嗎?= =]
誰叫小景本來就喜歡使喚人呢?ˇ

沒錯!這句真好ˇ呵呵ˇˇ
小景一定會做到的ˇˋ

哈哈ˋ我也滿想知道他們的後續。。。
[這不是你自己寫的嘛!!!]

謝謝凜姐ˇ
2006-07-28 16:44:51
霧緋 ,, 楓* 2006-07-27 14:13:14

阿啦~~~~~
麵包~~~[飛撲ˇ]

呵ˇ小景也真是的ˋ
使喚小希希...
[景:不准你叫他小希希ˋˊ]
[緋:阿啦?生氣?[溜~]]

麵包包ˇ加油喔ˇˇ

版主回應
哀呀!有什麼關係ˋ
反正你這個大爺也在我們這些小說家手下ˋˋ
[麵包會不會被他的保鏢打扁??]

真是戲劇性的對話‧‧‧

呵呵ˋ謝謝小楓辣ˇ
2006-07-27 14:28:51
苓 兒 2006-07-26 19:37:43

唉喔喔,要景吾先開口的機率真的是低到不行啦!
畢竟是那的大少爺景吾麻ˇ
要做那種違背自己美學的事,說不定有什麼非常大的利益才會做吧?
不過,他還真是過份啊!=      = ˇ
竟然一直使換自己喜歡的人?
唉喔喔,就說喜歡她的人都很辛苦的說 XD

版主回應
美學阿[思考中],ˋ
利益啊[幻想中],ˋ
的確是這個跡部需要的="=ˋ
麻煩大了‧‧‧

這幾點來說我覺得小希做得到[XD]ˇ
戀愛本來就要碰到一些困難嘛ˋ
只是誰先開口叫對方名字而已啦ˇˇ
[↑洩露秘密的豬頭]

謝謝苓兒姊ˇ
2006-07-27 13: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