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0:50:40語奇

€灰姑娘物語 * ] ] 4]




4。吃飯ˇ




「掃好了ˋ口罩還你。」



「恩。你晚上有空嗎?」



「怎樣?」


「本大爺請你去餐廳吃飯,就當作是實驗費用好了。」



「喔?是這樣啊?」



「你爸媽會不會管?要不要打電話。」


「我爸媽人在美國工作,我要不要跟你去餐廳是自己決定的。」



「你爸媽還在美國阿‧‧‧」



「還?」小希覺得怪怪的。



「沒事,走吧。」跡部抓起外套。



「你說話有語病啊??」



「少管本大爺。」



「抾。。。。」









「是我,車子開過來。」



「哼ˋ大少爺就可以濫用特權喔。。。」


「你很煩耶男人婆。」


「。。。。。。」





「上車吧。」



「喔‧‧‧‧」


「奇怪ˋ你什麼時候這麼好說話?說來就來啊?」



「可以省一餐飯錢不來有點可惜。。。。」



「。。。。。。敗給你了。」








「到了。就是這家。」




「什麼??」小希終於開始有情緒出現了[XD]



「又怎樣啦?」跡部不耐煩的說。



「要花很多錢耶!這家超貴的!!」



「錢是本大爺出的,你叫什麼叫,走啦。」


跡部抓住小希的手臂,將她往前拉。




「放開我啦!我有腳可以自己走!」



「那幹麻呆在那裡阿,呆子喔。」


「人家都穿著西裝進去耶。。。。。」



「本大爺也穿制服,你吵什麼?」



「你怎麼這麼兇啊!」小希氣憤的說。


「因為感覺妳就像是抓不住的松鼠,鑽來鑽去ˋ很煩!」


「是喔!那還真棒啊!哼ˋ」







才剛踏進去,就有一群人鞠躬。




「您好,歡迎光臨。請問您的大名。」




「跡部景吾。」




「是,2人靠窗位請往這裡。請跟著我走,謝謝。」



「你常來喔?」小希戳戳跡部的手臂問。



「嗯,因為氣氛很好。餐點也還不錯。而且又有靠窗位。」



「我們要走到哪裡啊?」




「現在要搭電梯到十樓,因為那裡可以看夜景,雖然現在才八點。」




「我好像聽到什麼靠窗位的。。。。」




「就是因為靠窗才會這麼好玩阿。

而且十樓的地板ˋ屋頂ˋ窗戶ˋ餐桌ˋ椅子,都是透明玻璃喔[XD]」



「。。。。。。。」小希呆掉了。




「你。。。有懼高症嗎?

十樓靠窗位感覺是快掉下去囉。你還看的到九樓的人呢。」




「沒。。。只是我剛剛才發現為什麼

我有時候呆在家會看到透明的東西在閃ˋ原來是餐廳喔。。。」




「你真的很像呆子。。。。。。」




「你說什麼。。。。。你竟然沒發現我已經忍你很久了耶!」



「本大爺覺得沒差,因為你真的是呆子。從今以後你就是呆子跟僕人一號。」




「我不需要這些爛稱號啦!」



「誰管你。本大爺說了就算。」



〃C o l a 2006-07-25 19:24:31

哈囉:) 麵包ˇ

我好像是第一次來這裡留言‧‧
剛剛從第一集開始看『灰姑娘物語』,
麵包的小景文好好看喔!我很喜歡呢!^^

耶?我房間也貼著那張海報喔!
苓兒也是嗎??呵呵ˇ交個朋友吧?(握)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ˇ[鞠躬]

咦?交朋友?!
我看我也去搜ㄧ搜好了ˋ
組個海報同志團ˇˇˇ
2006-07-26 13:19:51
苓 兒 2006-07-25 18:16:44

挨喔喔ˇ就覺得上面的圖片很眼熟,
原來跟自己房間的海報一樣!

景吾一樣好棒啊! >     < ˇ
不過當人是因為出至小麵包之手阿ˇ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哇ˇ好棒的海報>\\<
可是麵包只有青學全員
加上龍牙的那ㄧ張而已耶ˋ
我去烏龍院時都找不到阿ˋ
而且其他的卡通都把牆壁貼滿了。。。。

把小景當做大好人吧ˇ
誰叫他錢多‧‧‧[歐]

我會加油搭ˇˋ
2006-07-26 13:18:31
泡泡 2006-07-25 14:35:35

吶ˋˋ請客呀
那小希一定要大吃一頓喔!
畢竟是小景請客ˇ好料一定不少 ^ˇ^

版主回應
[希:可是我並不愛吃啊‧‧‧]

咦?小希自己說話了?!
我也希望你能好好的吃一頓ˋ
雖然以後可以天天都吃‧‧‧‧[XD]

沒錯ˋ好好大吃一頓巴~
2006-07-26 13: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