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4:03:37語奇

心被你偷走了_2













2.希望



「也就是說,你昨天跟他走回家囉??」 小希問。


 
「嗯!還滿開心的!他人很好玩的說ˇ我能了解那些女生喜歡他的原因。」 



 「這麼說,你也是那些女生的同黨??」小晴說。


「不是啦!只是有共同點。。。。」


「花痴1號出現了。。。」小希詭異的笑著。


「我才不是花痴!!!     小綺大吼。





對了,小希阿,你的檸檬紅茶剛剛被我加了調味乳,



待會我想問你檸檬巧克力奶茶好不好喝喔~?」小綺也回給小希一個甜美惡魔的微笑ˇ







「。。。。。。。。。。好。。。。好難喝。。。。」小希嘴巴呈現驚悚狀態。






「當心點喔ˇ小~晴~ˇ」小綺看著小晴說。



「好。。。。。。。」小晴也嚇了一跳。












「我真的是花痴嗎???明天給他們好看ˋ!」小綺呢喃著。










                            







                             「給誰好看?」









忍足探頭問。





「喔。。。沒事啦」





「看妳心中似乎不是這樣想啊,不過應該也沒什麼大不了。。。」




「我懂你的意思了= =。。。」




「等一下要考歷史。」





「喔。」      「不在意啊?」





「對,我不在意。昨天就看好了。」





「下下節是體育。」    「我知道阿。。。」






「你怎麼好像心情不好?」





「明天要數學小考。。。我總是考不好。我今天要拼拼看!證明我的實力!」






「要不要我敎你?」忍足拿著課本問。




「你要敎我?真的嗎??謝謝!」




「今天放學留下來吧,敎完之後你回家再算0」



「嗯!謝謝ˇ」小綺給了忍足一個充滿信心的笑。

















「結束了。」



「希望你明天能考好。」



「恩。。。。對了忍足。你幾點睡覺?」




「11點。」



「那你要睡時打手機給我好不好?我怕我睡著了。。。」




「好啊。加油吧。」






















「交換改,對答案!改好還給本人。」






「。。。。。。。。。。。。。。。。。。。。。。。。。」 







「小綺?你。。。」小晴擔心的說。



「欸!小綺!」小希搖搖小綺。





「什麼事?」小綺開心的轉過頭來。




「妳考的怎樣?」小希問。





「不怎麼樣啦!我就知道我沒有算數學的頭腦。。。」小綺搔搔頭說。




「可是你昨天花了這麼多時間。。。。。」



「沒關係啦!!!」小綺揮揮手說。






「。。。。。。。」

















「忍足,對不起。」




「為什麼要跟我道歉?」



「我還是沒考好,對不起喔。」小綺無奈的笑了一下。









忍足看到小綺平常充滿朝氣的笑容失去了光采。





















「真的很對不起。。。下節要上生物,要去實驗室。走吧!」


小綺淺淺一笑。但是忍足看的出來她在硬撐。








「你不用裝做很堅強。。」忍族看著小綺說。



「我ˋ。。。我沒事啦!謝謝你囉!」



「葉理。。。」



「真的!我真的沒事!」



「。。。。。。。」







[放學後_]













「小希ˋ小晴,我今天想自己走,對不起喔。。。」



「你還好嗎?」小希問。



「我沒事啦!掰掰!!」小綺快速離開。



「小。。。!」小晴還沒說完,小綺就離開了。














「噗咚ˋ」




小綺自己坐在河堤旁,丟著小石子。





「我考這麼差。。。沒用啊我!!」




小綺看著眼前的河,小聲的說:




「我要怎麼樣才能更好呢?

    為什麼努力不一定能成功呢。。。。。。」










「你先不要這樣想,先想想妳哪裡有做錯的。下次在改進就好了。」







「。。。。。。。。。謝謝建議。」小綺望著河,冷冷的說出這句話。








「你的心事是不是不只這些?」












「不ˋ我沒什麼事。我只是每次來這條河時都會想很多事情。


但往往不怎麼重要。而且這是比較偏向個人方面的事。你就別管了。」











「妳平常看起來好像沒有煩惱,而且粗枝大葉的。但老實說,我沒想到妳實際上還想滿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