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3:49:48語奇

心被你偷走了_1

1.opening














「..........」
「.......!!」
「..............|||」






「天ㄚ...我們班又在開演唱會ㄛ...」小希三條線式的昏倒。





「誰叫跡部和忍足都在我們班阿。這種情況不是天天都有?」小綺不甩的說.





「喔??這不是你們想要的嗎??」小晴在一旁呵呵笑。似乎是看好戲的。





「你說什麼???!!!」小綺瞪著小晴說[發射眼睛光束=""=]

























「對阿!!今天才想到其實這樣很好!小綺你加油芭!!!!」小希開心的說.




















「已經上壘的人別吵!! 小綺臉上爆著青筋,憤怒的說.


還好我已經貼了雙面膠了......」


小綺吐吐舌頭,笑笑的說。
















甜甜又稚氣的一笑,使班上很多男生看著臉都紅了。

























「什麼!!!!!!!!!!!!!!!!!!!!!」小希和小晴大叫了一聲。


小希和小晴被黏在椅子上嚕...口憐>""<ˇ











「活該!呸~~好好加油把它除掉吧!!」小綺揮揮手,表示掰掰~







「可惡....」小晴用一副被打敗的口氣說著。






























「ㄏㄚˊ!!!你們今天才要去cd行喔.....」小綺看著其他兩個好朋友。



「對阿,你昨天和妹妹去過了,但是我們都還沒買新專輯阿。」小希說.


「恩...不能和你一起回家嚕...!」小晴也揮揮手說。




「好啦!明天再走ˋ掰!!」












「自己走真無聊"/....」小綺嘟嘟嘴說。













「那我跟你走吧。」






一個低沉的聲音出現在小綺身後。















「忍足....??算了吧....|||」







「你這是怎樣...有人陪你還嫌喔....」






「走就走阿...囉唆=""=|||」











「妳怎嚜知道我今天自己走?」小綺好奇的問。



「你自己都說出來啦。」忍足一副很不以為然的說。
















「我什麼時候說的??」小綺驚訝的問.


「你自己在喃喃自語的時候阿。真可愛耶你...」忍足笑了笑.
















「可愛??我??」



「這是我們班很多男生都喜歡你的理由啊,因為你就是很...呆。


呵呵...」







「有人喜歡我??」小綺疑惑的問。


「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就更可愛了!!」忍足笑個不停,讓小綺羞了起來。












「喔.....」





「上次賞櫻大會好玩嗎??」





「還可以。」




「快放暑假了耶。你除了到學校來打網球你還要幹麻?」





「跟你們男網的人出去吃東西!出去玩!游泳!晚上再去街頭網球場!
然後回到家再上網聽音樂!!」




講到這,小綺興奮不已。















「.........那我也要開始期待暑假了。」




「恩!!

我家到了,先走囉~掰掰!」小綺揮揮手說.





「恩...好!再見~」





















「第一次感覺這女的這麼好笑,該說她天真還是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