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9:20:49豬惠

今天很開心

今天很開心。


雖然說每個禮拜六要加課半天
但是對身為高一四一分子的我來說
還真是開心


以前想到週休還要加課就覺得很煩
但是在高一四的生活好開心
到目前為止和大家相處的都還不賴
這樣讓我每天都很期待去學校
雖然考試很多,雖然上課很無聊...


今天加課完後,大家還是留下來練軍歌
吃飯時間整個很充裕阿
一個小時半,走到路程大概快一公里的麥當當
再走回學校都還綽綽有餘


今天練的還挺開心的,發現那機掰的學姐好像也沒那麼機掰
楊桃整個很可愛,酒窩超可愛,哈哈哈
是在學校還算能看的踢= =
(學校到處充滿著台踢,整個很想吐...)


然後還被硬綁了一撮小沖天炮
是真的很可愛嗎?
我覺得你們大家都在騙我拉,HAHA


學姐說如果比賽的時候真的綁了沖天炮
就要請我喝飲料
為了飲料,好像可以考慮一下唷
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長的超像地理老師的學姐
整個無敵像= =
看來是五班的跳槽學姐,HAHA
跑來帶四班練習了!


還有,今天也嘗試了指揮的感覺
真是...指揮也要唱耶!
有無言到= = HAHA
然後大家看著沖天炮就一直笑
聽說大隊長還在後面玩我的沖天炮,整個沒感覺阿我= =


後來練習完把沖天炮拆掉,吼
頭髮超好笑,一直立起來都抓不下來拉
還好沒有人有手機可以拍下來,HAHA


然後和軟竹一起去等車
欸,你們這些人有在過分唷
車來了都不用叫的吼
害我和軟竹就當場看著車子開過去...= =
禮拜一去學校你們就完了!
兒子還沒叫我,完蛋了你
哈哈哈哈哈


結果結果,看到我姐穿著麥當當制服騎著機車跑過來
然後問我要不要跟他去名間找小楓(他同學)
我就很不捨的跟我姐跑了,留下可憐的軟竹
嗚,我知道你會想我,禮拜一就可以看到我了!
哈哈哈哈哈


結果其實到名間以後,他同學根本不在
跑去南投了,所以我跟我姐又這樣再騎車回竹山
先去學校拿我姐東西,然後回麥當當
再跑回全家等車= =
整個有無言到


唉,累死我
整個好想睡阿我





















pic 艾拉喜碧簽名檔,整個很賞心悅目XDDD
(機掰跳,很漂亮吧哈哈)

05//10//01 不知不覺已經十月了,老婆生日就要到拉XD

上一篇:妻管嚴

下一篇: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