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0:39:24豬惠

妻管嚴


我只能說,整個人很沒尊嚴阿我


每次只要Baby一說”生氣了拉”
我就要抓著耳朵說”對不起我錯了”
不然他就會用”你死定了”的眼神看我= =


欸,好歹大家也叫我老大耶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
這樣,很沒有尊嚴耶!
哈哈哈哈哈


我猜Baby看完這篇報,一定會用”你死定了”
的眼神加上”生氣了拉”來看我
然後我又要抓著耳朵認錯
HAHA


不過我最近發現一件事
”生氣了拉”是Baby的口頭禪!!!!!!
哈哈哈哈哈
這樣子以後你說生氣了拉我就不要理你了
XDDD


雖然話是這樣說,但是一到學校
我想我又要繼續沒尊嚴下去了...orz










妻管嚴阿救命!


















PIC 喜碧老婆沒化妝,還是一樣美XDDD (Baby又要吃醋了哈哈)

05//09//30 每天放學練軍歌好累...想睡= =

上一篇:騙人

下一篇:今天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