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0:39:22〥笨小孩

校外參觀

特地一大早起床
因為還有東西沒整理好=___=
呼~差點趕不上7:20的點名
上了車
把説輕不輕說重也不重的行李丟著
摁亨?!
有事沒事對佳雯..
施展冷笑話攻擊=___=
哈哈
繼續玩些老梗
還看[宮 野蠻皇妃]呢
我就一直看看看
撐到第一個休息站上廁所
這是所謂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嗎?!-o-
車繼續向北開去
到了第二個休息站
還真的很讚
有賣東西,我跟佳雯下車買東西
我還沒吃早餐咩~__~
買個金牛角麵包跟運動飲料
那外皮還蠻硬的
我用手指彈它(沒事找罪受)
它不痛 我很痛
哈哈哈
到了目的地 快樂麗康企業
一到那就發便當吃了=___=
吃完就開始說些事
人難免吃飽就想睡 我就在度咕了
之後帶我們參觀他們的公司..
還有小東西拿呢
就上車去另一個目的地啦~
萊雅
參觀完還是有東西拿=___=
(有東西拿好像變成重點了)
上車回飯店
我比較期待晚上的行程
不過我很失望
去買個東西回飯店吃就沒再去哪裡了..
算了 就看電視吧
12點本來想繼續看電視
他們轉電影台來看
還是限制級的勒
叫我們不要看快睡
一早起來
我只是想去廁所換個東西
以為我要去刷牙洗臉=___=
br /> 只是去換個衛生棉br /> 之後回床繼續躺著
6點多才開始盥洗
=ˇ=
早上吃吃早餐 看看台灣變色龍
在飯店大廳集合上車去名流國際公司
一樣聽他們在講東西 講完有小東西拿
=___=
上車撐到休息站
買個午餐 貢丸湯跟臭豆腐
買個牛舌餅   
幾乎每個人手上拿著一盤臭豆腐往車上
沒錯!!車上充滿著臭豆腐的氣味~___~"
哈哈哈..
接下來是嘉藥科大
參觀~~~
就回家嚕=___="
好簡短 對吧
呵呵呵..(乾笑)

噢ܤ --★方小肥 2007-12-04 19:08:31

北部的東西
難吃又昂貴
根本就是土匪 ==

版主回應
至少沒有毒~__~
哈哈..
2007-12-08 02: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