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17:05大葳

地獄日記

現在的我,



正處於悲慘狀態,



我被學校選中了要上晚自習到9點,



真是哭笑不得,



因為機會很難得,



雖然有冷氣,



可是卻是一台一點都不像冷氣的冷氣,



雖然有晚餐,



但是都是一個50塊的便當,



老實說我根本吃不飽,



民以食為天就是我的座右銘,



每天都要考試,



三餐老是考試,



人人叫我考試,



考試考試考試!!!!!



煩死辣!


不過現在最令人痛恨的是我們的生輔組長,



一天到晚記過,



我昨天差點就被他記過了勒!



就因為我是風紀然後忘了把點名簿拿去放,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