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9:30:07~*【魚】。●

~*【有無言的感覺】。●

今天去升旗,回來之後我就先去老師那拿東西..

後來回去後,發現大家都不能進去..

仔細一聽..  才知道老師竟然在搜我們的書包耶!

被沒收的人很多..  手機. 日記.小說...很多很多..

老師竟然沒有事先告訴我們耶..

就趁我們去升旗到還來那段時間在搜書包..

而且我們在外面站一會而,還看的清清楚楚..

有人寫交換日記,老師就罰她寫悔過書耶!

啊!  我也有寫,但我是自己寫..

老師也沒資格沒收..  我的日記沒事..

上次也拿給果妮看過惹..  就是那一本..

果妮聽到老師搜我們的書包..  整個人傻眼..

不誇張,當時看到的人都想笑..

因為果妮不但傻眼還說: 好可怕噢!!

我跟R曼被果妮激烈的反應下惹很多多多大跳..

某個好朋友的小說被沒收,她當然很不爽..

連我跟她說話,她都不理,用瞪的..

這是我從小到大認識她以來看過她最不爽的樣子耶!

她是真的真的很不爽.. 連平常最愛跟怡抱抱的她..

今天連怡要碰她,她反應也很激烈.. 直接把怡的手推開..

我跟怡解釋惹一會兒..  她竟然回過頭來看我..

因為我陪那個心情差到爆去廁所..

她氣到中午才沒事情..  早自修~中午.. 

連數學老師跟她說話她都不理老師..

因為對她來說小說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  真的..

我跟一些女生都麻知道..

也難怪,老師也沒有事先說..  = = 





今天真是多災多難啊!!  那些人..  真可憐..

我們星期2&星期3中午都不能睡覺..  要算數學..

我都麻算到一半就去睡..  不然我下午會打瞌睡..

我們就是上次跟老師說我們算數學才沒精神..

後來下場勒?!  被班導知道我們說的後.. 

班導還不準我們跟老師說我們下午上課沒精神..

是因為要算數學..  真是可笑噎..





我真的很受不了耶..  大家都很想..211的都明白..

下次別帶那些東西去惹拔..  以免又被..





哎呀呀..   今天真的真的很無言..  = = 







【 ☆≡ 笨魚 2007-03-21 19:52:12

其止你們阿=00=...
我們在去年就有這樣的安全檢查哩= =&quot

好笑的是...
每當要檢查那天我都沒待違禁品XD
真的是很好顯=ˇ=`

版主回應
但老師越來越嚴格啊!

以前資優班的有人降覺得..

哈哈..  你那麼乖!!!
2007-03-22 17: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