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8:28:56~*【魚】。●

~*【我 期待 我 期待 !!】。●

今天其實還蠻開心的..



雖然上課被老師點名..  噗噗..

因為我在玩嘛!!  哈哈  .ˇ.













很期待,星期4~星期6的日子..   .ˇ.



不然  不然  我就給它改成去夜市就好..



不然你都會說我沒去捧場..  真是無奈啊!!  >~<













盡量惹噢..  不能去..  是  上天注定要滅我  



哈哈..  美女老師的口頭禪.. 















謝謝你,謝謝妳,,,,   謝謝很多人..



不要問為什麼,因為這是秘密噢!!  .ˇ.

















昨天看惹果妮的相簿..  突然覺得很好奇..



我覺得我會被XXX咬死..  因為我說他自拍不太好看..



=ˇ=    你,痾..  在夜市那天就狠帥..



不用抓頭髮,  :〉帥的人是不必抓的! 



我也跟新后女說過這句話..  很帥惹拉..不用再抓惹!!



撲撲..   你們很愛"漂亮"嘛!!   哈哈..  開玩笑的.. 













我說的是真的..  dear 芷瑩請相信我..



我真的˙..  痾..  很胖..  =ˇ= 



哈哈..  下次再減肥拔!  哈哈.. 















除惹今天"好像"被XXX罵..  沒差 沒差..



我有寬宏的度<肚>量  ..  哈哈..  自然老師教的一語雙關..



哈哈..  我真的很胖..











我不想去計較那些有的沒的,但並不代表我好欺負噢..



反正..  以和為貴  .  



你有可能是一時不開心才罵,沒關係,我不會在意的..



























要說新后女像毛弟,不如說你像敖犬..  敖犬比較帥拉!



而且今天上課上到一半,看到你.. 挖挖挖..



整個人很像敖犬..  很帥耶..  噗噗..



你算是美男子嘛?!  哈哈..          .ˇ.



認識你那麼久<≒6年>第1次發現  你有明星臉..



噗噗..  你若看到你一定不相信我所說的..



只是給我一個白眼.. 不然就是嘆氣或是搖搖頭..















但但但..  我說的可是實話耶~    ︿           ︿



我本來就想叫你古帥..   名符其實的大大大古帥噢..



繼續保持下去拔..  呵呵..  等一下被你宰惹..











希望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大家也要天天都開心噢..  





2007-03-20 23:49:49

被圖吸引了
很可愛耶`

版主回應
.ˇ.  因為我非常愛橘子!


︿           ︿ 




摁摁..  很可愛..
2007-03-21 18: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