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5:10:16~*【魚】。●

~*【又是一個"哭笑不得"】。●

今天..  他說他要跟阿X一群人去放鞭炮..

他有找我去..但我不想去..

跟阿X根本沒話聊..

而且那裡的人..一定是一大群都是男生..

我要跟誰走?!  呵呵   人妖?!  XD

而且我跟他不太熟耶..  哈哈..

我跟那個阿X..表面上說是朋友..  

但實際上啥都不是..以前跟他比較好..

但..那都已經是過去式.. 

我跟他說: 你當我男的噢?!

他跟我說.. : 可以啊 !

你想死噢..  陳水..

他還唱惹些歌給我聽..

都破X   哈哈...

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開始亂唱..

但是..  我還蠻喜歡聽他唱歌的..

今天很開心.. >ˇ<

他跟阿X是朋友..那我就有笑話可以聽勒@@

2個都搞笑派的.. 哈哈!!!!!!!!

很可愛喇..  XD   別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