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1:30:18─══╪☆稚氣★亞睿

心裡好混亂阿....

最 近 的 有 些 事 情 讓 我 很 不 爽 ...

就 是 我 們 班 上 有 一 個 人 為 了 一 件 事 ( 想 知 道 的 問 我 )

欺 騙 了 他 身 邊 的 所 有 好 友 ...

包 括 了 我 ...

雖 然 說 這 件 事 我 也 有 責 任 ...

可 是 他 真 的 為 了 愛 情 拋 棄 友 情 ...

我 也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說 ...

畢 竟 他 以 前 是 大 家 都 認 為 說 他 是 個 不 錯 的 人 ...

變 成 他 現 在 到 處 的 跟 別 人 說 不 是 事 實 的 話 ...

各 位 大 大 請 問 一 下 ...

如 果 你 是 他 的 朋 友 ...

認 識 他 有 一 段 時 間 了 ...

他 說 的 話 裡 三 分 真 實.七 分 謊 話 ...

你 還 會 想 要 跟 它 做 朋 友 嗎 ?

歲 然 我 這 麼 說 有 點 過 份 ...

可 是 說 一 句 真 話 ...

對 於 朋 友 真 的 要 用 欺 騙 的 嗎 ??

這 樣 交 的 到 知 心 好 友 嗎 ??

畢 竟 朋 友 是 一 輩 子 的 事 情 ...

何 必 為 了 這 件 事 而 欺 騙 朋 友 ...

例 如 .......

就 拿 星 期 天 的 事 來 說 吧 ...

我 也 有 跟 去 ...

不 過 ...

他 為 什 麼 跟 別 人 說 的 話 跟 我 當 時 的 情 形 不 一 樣 ...

( 內 容 不 方 便 說 請 見 諒 )

畢 竟 只 要 是 認 識 我 的 人 都 知 道 我 的 個 性 ...

我 說 話 都 不 會 拐 彎 抹 角 ...

只 是 平 常 白 目 了 點 ... ( 這 點 我 承 認 啦 奇 怪 耶 ˊ.ˋ )

可 是 我 個 人 認 為 ... ( 純 屬 個 人 想 法 )

我 對 人 其 實 也 不 壞 阿 ...

生 活 在 我 週 遭 的 人 都 有 很 多 好 處 耶 ...

例 如 : 按 摩 阿 等 等 ...

可 是 ...

他 現 在 分 明 就 是 把 事 實 顛 倒 ...

我 覺 得 他 在 這 樣 下 去 真 的 會 連 一 個 朋 友 也 交 不 到 ...

阿 孫 鮑 魚 MO MO 等 等... 其 他 知 道 實 情 的 人 ...

如 果 你 們 看 到 我 這 篇 打 的 東 西 ...

認 為 我 是 錯 的 我 沒 話 講 ...

畢 竟 你 們 可 以 分 辨 是 非 ...

可 是 我 想 跟 妳 們 說 ...

希 望 我 打 的 這 篇 這 件 事 不 要 跟 秉 叡 說 ...

因 為 他 最 近 的 狀 況 ...

你 們 知 道 的 ...

這 種 東 西 被 他 聽 到 ...

經 由 他 思 考 過 後 發 展 出 另 一 套 思 維 ...

一 定 會 把 我 的 意 思 更 改 掉 ...

所 以 我 覺 得 ...

你 們 有 想 知 道 的 地 方 ...

我 都 會 老 實 回 答 ...

事 情 完 完 全 全 的 跟 你 們 說 ...

不 過 拜 託 別 讓 他 知 道 ...

要 不 然 我 覺 得 這 件 事 會 越 鬧 越 大 ...

希 望 各 位 大 大 看 到 的 有 興 趣 知 道 詳 情 的 話 ...

打 電 話 給 我 ...

O K 吧 !!! 各 位 好 友 們 辛 苦 了 !!

看 了 那 麼 長 的 一 段 廢 話 ...

真 對 不 起 丫 !!

小威 2008-07-29 20:15:23

你還會打人阿XDD

老鼠 2008-06-18 14:02:42

加油吧!
已經畢業囉..! 接下來又是新的開始了!
難過的是..沒辦法再和大家見面
高興的是..但也有不想再見到的人 可以脫離囉~
你說是不是喝~?

努力吧!
沒事也到我無明幫我衝人氣嘿~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