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0:33:21自己 .

噢是充實的生活 XD

PIC想到這張就好笑,就是振庭說:靠我機車旁邊是搜水桶等依下如果倒掉我不就要洗車洗很久
然後他就把桶子檯去旁邊了(哈)


九月十五十六這兩天假日都過的很充實
其實是玩的充實(笑)


星期六 紀嫂(?)振庭加玉來我家找我 後來就一起去南崗那的飲料店聊天
沒想到佳勳也在那
一看到就都要ㄉㄧㄤ人 吼?
呿然後就聊到你的傷心事 真是抱歉啦XD
然候三點多就想說要去台中晃
不過又有點晚了後來就說要去集集 (嘻)
去集集之前騎去家樂福看水母人楊辰琳
然後沒幾分鐘就閃人了因為根本看不到
然後就出發:D
路上一直聊天
然後在很灣的那裡的時候前面的還翹後輪==
嚇到我了整個!!!!!

然後到那很美,可惜沒帶相機
一起買了牛奶冰 不貴 還有手工編的手鍊:)

晃呀晃就想說要回南投了因為還要烤肉呢晚上
回去 也是路上一直聊天,好像有說不玩的話

後來回家拿個相機就出門烤肉
天啊人怎麼那麼多
還有煙火看 (開心死了不過我沒拍)

邊烤邊講好笑的東西 真是喜憨到極點
然後考到一半就先閃人了因為還要去逛夜市
可是先去御園找自稱蘇湖的
媽呀 又講到那件事
害我眼框都是淚
她還在那邊耍智障痘我笑哈哈哈一下子就走了
去夜市陸上
有臨檢不過是對面的
哈我好像騎很快因為趕時間大概十分鐘就到草屯了
到夜市
十一點多人還超多的車子也是

還有遇到吳皮 她和大象的出來逛吧都穿制服
然後逛完就回家。

美好的一天,
:)



星期日,
睡到快中午吧 然後去草屯接上 加玉他們都在那
紀嫂去載玉慈妹妹, 載滿久的欸
然後電話響
嚇到 是李昶毅打的 他說要出來之類的然後他媽要在他來
好的然後肥妹他們先到
一下子他媽就在他來了 (超級驚訝!!!!!!!!)
然後就去唱歌
就是很嗨
大家都是嗨咖:))
後來紀嫂有哭 都不知道怎麼講他了
然後兩個白痴在我旁邊唱很好笑的歌哈哈哈哈

李昶毅他媽大概五點多來在
他們就走了
整個就是開心啦今天
唱完就去求中天
然後就說要去
星月天空看夜景吃飯
四台車 還被遊覽車困住一下下
很順利的上去不過路上有些坑坑洞洞
我的屁股不是普通的痛欸
到了目的

超美
!!!!!!!!!!!!!!!!!!!!!
還有看到高鐵
然後就聊天
可惜我相機到上面剛好沒電
齁好巧啦硍

聊完就先下山了 有一台 還在上面不知道在幹麻
然後就回家了:))

很棒的兩天
又很充實
不是普通的快樂哦










可是我功課都沒有寫
然後今天去學校被ㄉㄧㄤ
DEAR說去漂泊(台語)到功課都沒寫
張育誠一直說 在看夜景麻好好看喔
白痴死了
到最後我還是寫完了啊吵什麼勒你

我就是過的很充實勒


HA``


上一篇:話說日一甲很好 HA`

下一篇:廢話一篇

** 2007-09-25 20:22:37

哈哈

哪裡很悠閒

在那裡我是安靜的小孩!!!

版主回應
自以為文靜欸 2007-09-29 18:23:10
** 2007-09-24 20:42:03

都忘了我你這混蛋!

版主回應
= =是怎樣
誰忘記妳
聽說你前幾天還很悠閒的在50嵐烤肉勒
2007-09-25 14: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