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5:01:00ღ終ˇ結者♪〃

我 還有什麼幸福可言?

從那一天開始 我失去了好多

不管再多做什麼 都無法彌補了

少了她 我很難在堅強的生存下去

我不懂 我還有什麼幸福可言

對我來說 少了重要的人

就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

 

有些人 一旦錯過了 就不再

 

可是也或許發生了這些事 使我明白了很多

我的理智告訴我 這就是生命阿

人 不是都遲早得這樣過的嗎?

只是 我恨 一切來的太早 措手不及

我看開了許多 現在我只知道 不要讓愛你的人 傷心

我不想就這樣投降 我想跟她 討戰下去

上帝 你給我這種命運 但我不會輸的 我會努力活下去

看似很像白癡 對 我就是白痴

生命 我看開了 不是看清 或許活了一輩子 都還來不及看清它

我會慢慢等待 有一天 我會活的 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