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12:11:42ღ終ˇ結者♪〃

畢旅後 統整後的心情

大發現:

蘇 是五迷 噢 幸會 幸會

一堆人穿SR的衣服 我也要

胖很多 都是因為一直吃宵夜的關係 =

高 真的很可怕 我寧願他快 也不要高 =

我迷上黑執事了 好好看 只是他有血腥的畫面 很可怕

變超黑的 我後悔 沒防曬

蘇 說話很娘 但唱歌很MAN

郭 的真實個性 =

蘇 不敢玩水 是因為不敢穿泳衣 我猜中了

大家一直求他 好好笑

我們班真的很合群 碰碰做到咬鞋子這步

很感人 哈哈 他犧牲 鞋子主人 也犧牲了

 

大收穫:

跟SPJM在一起好開心

跟TCSH 竟然聊的起 這算收穫嗎? 或許是吧 

 

遺憾:

衣服帶太少 不能玩水

唱歌沒有唱到爽

拍照拍很少 跟某人

我們竟然是第四天做綜合車

為何不是第二天 比較好

 

畢旅結束了 也讓我開始有也不捨的感覺

因為畢旅結束了 接下來 沒多久就要畢業了

我捨不得 JM

我捨不得 S。M

我捨不得 SJPM

我好喜歡 老蕭

我好喜歡 影子

我好喜歡 櫻子

我好喜歡 布丁

我好喜歡 芋頭

我好喜歡 所有 的一切

我好喜歡 資二愛的一切

害怕 一切都會消失

希望 我們能一輩子 但 誰知道呢

或許 不可能 也或許有可能

一切 將永存 永存 在我心

永遠都不會忘記 屬於我們一切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