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22:55:38尚未設定

快樂只要50元?!

照片:十二億超大樂透開獎前一天,好姐夫特地叫我選七個號碼
一家人就這麼各懷夢想的選出心中幸運的七個號碼

我的十二億........竟然就這樣被人抱走了 ><
呵呵呵~還記得幾天前...全台灣都瘋了
真的只能用瘋字來形容...
下注不再是昔日的五十、一百
而是大手筆的幾千、幾萬...
沒辦法,誰叫這次的頭獎獎金如此的誘人呢 ^^||

我不認為自己有偏財運
但是我還是會去買樂透
該怎麼說呢?""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還是""一券在手,希望無窮?!""
沒買過樂透的人...我想只要買過一次就知道它的"樂"趣所在
當你看著手中那六個數字時
馬上就會進入幻想世界...如果今晚我中了頭獎............
其實,花50元做一兩天的白日夢,有何不好呢?!
如果你覺得生活壓力大、麻煩事情多,那可能真的要買一張試試 ^^

買樂透之前~心裡都會想,中也不會中到我身上...
買樂透同時~心裡都在想,老天爺,就讓我中這麼一次吧...
買完樂透後~心裡總是想,如果中了該怎麼花ㄚ...
樂透開獎後~心裡只剩一句話---做人還是應該腳踏實地
呵呵 @__________@”


也許...我沒有那種命一夜致富
但...也許我能靠雙手長年致富
(我又在幻想了 別理我 哇哈哈~)

除了姐夫幫我買的包牌包七個號碼外
我自己連夜算了一個小時算出了十組號碼
結果中了三星ㄟ 哇哈哈...
不過 也就是說...........我還是虧了  ~"~
不 不是虧了 是做公益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