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2:36:17石Stone : )

心智有變 其實


今天...翻惹全部的信
自己也嚇到.

整個抽屜呈現不能關上的樣子
我...每一張每一張的看..
就會想...



之前的我...幹麻這摩弱
我好後悔我之前所做的事
如果之前我是這樣想...

可能結局會比較完美一點
讓自己沒有拘束的feel

but.國中就這樣過喏..
從國一到現在..
我其實變惹很多..


了解我的人..真的會發覺
劉就有跟我說過...




之前的我...只要跟人吵架
絕對不會先低頭
我總認為..我永遠是對的
直到等那個人先道歉
我才會默默理他
國1國2的我 脾氣是這樣...


但到喏國3...
我才發覺...

我脾氣改喏..maybe只有一點點
有一次..在籃球場
我不知道為喏什摩事...
我跟賴吵架...


那時是第8節...
我生氣的拿喏書包...要走掉
那時候還在上籃球課..

我走到快到明德大道那...
身體不聽使喚的往回走...


走到賴的身邊...
笑笑的對他說...對不起嘛!!!

連我自己都嚇到...
要是之前的我...
早就回家喏...


挨...有所成長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