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10:19:25佩佩

愛的鼓勵

昨午post上來的幾句話,是他左icq裡對我說的幾句窩心話。

上回說到近來壓力很大,昨天在icq見到他就忍不住跟他說了。他叫我打電話給他,我們就聊了半句鐘左右。他很好,肯聽我說,也算有一點點關心我吧?他有事掛線後,我又埋首在我的工作中,後來發現原來他發了訊息給我,就是那個永遠也一定支持我,因為我是他最好的拍檔。真的很感動,差點沒哭出來。但我可沒有表現出來,所以就牛頭不搭馬嘴的讚他可愛了。他真可愛。:)愛死他了!

我在想,我們會有發展的可能嗎?當然我很想,可是又會怕一起的話一切也不一樣了。每段關係裡也有很多的未知,很多可能性,人生卻只有一回。我們都只能見到現在發生的事,發生了的又不能從新來過,試試走另一條路的結果會否更順心。

所以我只有等待上天的安排。我跟朋友說,是我的就是我的,逃也逃不掉,她覺得我很自信啊!只是她不知道,我這叫聽天由命。希望我用真心滋養的感情終會開花結果…

緣份未到讓我等到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