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23:38:39佩佩

想你

掛念你…真的真的掛念你…有一刻我真的想豁出去撥了你的電話號碼,就告訴你我掛念你…

一直都沒有勇氣做這種事,也不是說矜持不矜持甚麼的,只是顧慮到後果未必是我能承受的。

現在我們還算是朋友,如果我一時衝動說了出來,而你對我沒有意思的話,我們還能像現在一樣相處嗎?我知道你比我成熟,也許你真的可以繼續待我像妹妹一樣,可是我呢?我知道我受不了。不是不接受你可能不喜歡我或者拒絕我,而是我接受不了跟一個知道我心意並拒絕了我的男孩保持純友誼關係。感覺就是「顏臉何存」呢?如果我那樣不要臉的話,以後我還哪有臉面對你,面對我自己?

長大了,面子就變得越來越重要,做任何事以前都要想清楚,會否令自己、令別人難堪。這個我知道你比我明白,要不然事情也不會發展到這個地步。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樣走下去,走到我想要的結果。有時我會想,我們還有機會吧?我不知道,機會好像真的很渺茫。但我在內心深處仍相信奇蹟是有可能發生的。將來的事,誰知道?心中有希望,日子也彷彿好過一點。

你離開以後,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熬到今天的。我現在的日子真的好難好難過,我很想逃,可是我能逃到哪裡?還記得有你在的日子我就安心。雖然我們從來就甚麼都不是,但是我早知道你真心的為我好。也許你覺得沒有甚麼,你只是幫朋友,可是,你知道嗎?在我而言,你已為我擋了不少風雨,好多次有事發生的時候我都躲在你後面,讓你替我出頭。也許你覺得你只是議事論事,說出你的意見,可是由於我不擅辭令,有時只是你彷彿無心的搭訕就已替我解窘了。我不知道你是否有心還是只是碰巧幫了我,但無論如何,我都很謝謝你,也曾為每一次我覺得你特別幫我而感到甜絲絲。(當然這也許是我一廂情願,但對於像我這樣容易滿足的人,想想已經夠高興了。)

那些日子不會再回來,我知道我必須長大,學會獨自面對這個世界,希望你仍會支持我,就算你不在我身邊。我知道你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