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2:24:44

天花板撞我

昨天晚上一切都準備好了
爬上那溫暖的被窩
躺好之後

突然發現我忘記拿電扇了
難怪一陣熱

發現自己忘記拿電扇之後
覺得自己實在是太蠢了
什麼都記得拿上來竟然忘了電扇這東西

就在我笑了自己一下之後
起身下床拿電扇

突然間!?

我一從床上起身
天花板竟然跑來撞我的頭
害我的頭痛了好大一下

痛完之後
我竟然自己笑了!?
什麼!?
我在笑自己

真的是太好笑了
我竟然會去用頭撞天花板

下床拿起電扇之後
突然恍然大悟一件事

原來我的身高站在床上還是會撞到天花板的嘛~

放好電扇之後
我又很開心的測試一下自己是否真的撞的到天花板
我還真的撞的到耶!!

帶著一絲微笑進入夢鄉了我

上一篇:又是宅男的日子

下一篇:母親節